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上半年家纺出口实现温和增长 行业“走出去”势头看好

    上半年家纺出口实现温和增长 行业“走出去”势头看好

    2017-07-17 13:1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半年家纺出口实现温和增长 行业“走出去”势头看好

    中华建材网讯:我国纺织业在新国际经济形势下,将面临更多挑战。不断上涨的人工、原材料和能源成本,让中国往日世界工厂的价格优势不再明显,越来越多的国际纺织品买家逐渐转向欧洲供应商。

    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纺织市场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整理数据显示,2016年1-12月,我国纺织业运行总体情况出现好转,多项数据同比上涨,仅出口交货值出现下降,亏损企业数量有所增加,但亏损额度下降。

    2017年5月我国纺织业出口交货值333.6亿元,同比增长7.2%,1-5月累计1475.7亿元,累计增长5.8%。

    以下为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我国纺织业出口交货值统计:

    上半年家纺出口实现温和增长 行业“走出去”势头看好_1

    上半年家纺出口实现温和增长 行业“走出去”势头看好_2

    今年上半年中国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8.3%,总体实现温和增长。今年6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且增幅进一步扩大,其增幅较上月扩大1.1个百分点。

    展望2017年,在“十三五”规划、“纺织强国”建设纲要等宏观指导下,中国纺织业将打造“新三板”、打响“走出去”战役,显示出良好发展势头。(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7406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