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大环境之下 空净市场还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

    大环境之下 空净市场还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

    2017-07-17 10:3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方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环境之下 空净市场还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

    中华建材网讯:据家电调研机构奥维云网发布的我国空气净化器预测数称,2017年预计空净市场零售额达到154亿元,实现14%的增长。其中,空气净化器今年线上的销售占比将超40%。目前空气净化器线上以价格化特点为主,线下以品质化的特点为主。线下品质优于线上。

    大环境之下 空净市场还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_1

    大环境之下 空净市场还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图片来源网络)

    奥维云网分析称,在整个家电智能化大潮中,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化水平相对比较好。以APP控制为例,渗透率20-30%的渗透水平,相对比较高。空净产品里面有些消费者会更倾向于看一下空气质量情况,包括用手机进行操作,尤其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APP控制、智能化的功能在未来肯定是空净产品的标配功能。

    “空气净化器不会再出现百分之百以上的爆发性增长了,”奥维云网健康电器事业部研究总监战旗强调,我国空净市场在2015年颁发了新国标以后,逐步走向规范化。“从2016年开始,品牌数量在逐渐减少。”

    “空净市场还是会保持非常稳定的高速增长。”战旗分析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空气净化器是新兴的电器,是朝阳产业,处在成长期的初期,在各级市场都是快速增长的阶段。不仅在一二线市场,就是三四级市场也快速增长。二是空气质量的改善,包括雾霾的现象短期内尚未解决,刺激了空气净化器的销售。品牌商也加速布局这一市场。(来源:家电消费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7406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