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7年中国设计原创奖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7年中国设计原创奖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7-07-14 13:2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中国设计原创奖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7月9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共同发起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知产中国)、杭州市良渚新城管委会、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的2017年中国设计原创奖“陶・品”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设计梦想栖息之地杭州良渚梦栖小镇圆满举行。

    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

    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宏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应放天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政协副**陈小平、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杭州市政协副**叶鉴铭、良渚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德伟、杭州市文广集团副总编辑汪迎忠、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孟树锋等10位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台湾省地区、韩国、日本的行业大师、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金融投资大咖、企业家精英、权威媒体等各界精英两百余人出席活动,就“陶瓷品质生活,品味陶瓷魅力”,传统文化传承及现代文明产品创新展开了深入交流。

    余杭区副区长黄宏瞻致辞

    余杭区副区长黄宏瞻致辞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应放天致辞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应放天致辞

    大赛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17个省份的68个高校及企业,包括全国各地不同产区、不同瓷种的2000余件参赛作品。其中还包括100余件韩国的作品、42件日本的作品和10件台湾省地区的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3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颜如玉―暗香盈袖”获得金奖,获得20万奖金大奖。“韵动”、“‘鱼’你相伴系列手工器皿”获得银奖、“《素韵》日用陶瓷”、“曜变三杰―耀星、极光、祥云”、“青瓷練理文茶具套装”分别获得铜奖。

    金奖作品

    金奖作品

    银奖作品

    银奖作品

    铜奖作品

    铜奖作品

    在“传承与创新”陶瓷文化(良渚)高峰论坛环节,来自全国各陶瓷产区及台湾省地区、韩国的三十余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及陶瓷大师共同展开了尖峰对话,探讨陶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1

    另外,为了让更多朋友体会到良渚文化、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主办方特举办“2017中国设计原创奖‘陶・品’陶瓷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本次参赛作品展,汇集了2017年“陶・品”陶瓷设计大赛的全部获奖作品,及300余件优秀代表作品。展览已于7月9日正式开幕,地址位于良渚梦栖小镇设计中心(玉文化产业园)1号楼展厅,展览对大众免费开放,不妨来良渚梦栖小镇来享受这场艺术盛宴。(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4406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