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发布 让家装更凸显个性与时尚气息

    《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发布 让家装更凸显个性与时尚气息

    2017-07-13 16:4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发布 让家装更凸显个性与时尚气息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的特别支持下,联合《装修情报》发布了《2017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基于对2500多名用户调研的结果,该指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实用具体的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导,还在洞悉消费者对电工产品在家庭装修与搭配上的深层次需求基础上提出了电工产品“美学 化 ”与“智能化 ”的消费新趋势,引领家庭装饰行业的个性化风尚与潮流。

    《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发布 让家装更凸显个性与时尚气息

    《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发布 让家装更凸显个性与时尚气息(图片来源网络)

    开关与家居精致搭配成为消费新趋势

    此次用户调研由扎根装修行业十余年的媒体《装修情报》主导,调查对象涵盖全国一、二、三线代表城市,通过真实、客观、公平的调研及对数据的深度分析,洞察到消费者对开关的装饰性需求及家居搭配的需求强劲。调查中超过46%的消费者认为目前使用的开关缺乏时尚性,与家居装修风格不搭;而反馈使用体验感差和安全性能差的,分别占据了 43.5% 和 40.6%。在使用体验方面,不少消费者反馈,当需要开关控制多个灯具时,无法快速分辨哪个按键对应哪个灯具,用户体验有待提高。

    2.jpg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产品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即使对于看似很小的开关插座也力求设计简洁、功能性强且制造精致,霍尼韦尔将这种产品设计理念称为“霍尼韦尔用户体验(HUE)”。由此,霍尼韦尔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开关易识标贴”、“带双USB接口的五孔插座”等一系列满足新需求的产品设计,将产品细节打造得更安全、更精致、更舒适,为用户带来意料之外的视觉及触觉体验。

    精致的开关只有与周围环境相适配,才能产生更为完整的美学感悟。《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提供各种风格的搭配方案,囊括了时**行的装修风格与开关的搭配方案:如简约风格可采用霍尼韦尔优雅系列开关,新中式风格可选博纬系列浅胡桃开关,还有日式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等针对不同装修风格的搭配方案。无论是买新房准备装修的业主,还是成熟稳健,追求高端品质的家居爱好者,《开关与家居搭配指南》都能提供专业而实用的建议,让家装更凸显个性气质与时尚气息。

    消费升级 超五成用户向往智能家居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追求品质与格调的用户对于开关插座有了更高的要求。随着技术的进步,智能家居开始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根据调研,有46.5%的读者会考虑选择能与智能家居互联的电工产品。

    以霍尼韦尔今年推出的博纬系列电工新品为例,低电压开关可与智能控制系统连接,采用隐藏式双色LED指示灯设计,以低调奢华的方式灵活指示设备状态,实现智能管理的个性化和可视化。用户可实现开关插座边框和功能键的自由搭配组合,根据自身需求DIY产品外观,新品提供金属、皮革、玻璃、木纹四种材质十二种颜色边框选择,可自由搭配玫瑰金、深砂黑两种功能键颜色,完美诠释出整体空间的设计风格;所有材质边框均提供2-4位连体,实现功能的DIY,完美匹配用户的多样化及个性化需求。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及高增长地区副总裁兼智能家居业务部总经理马荣骏先生说:“世界正从单机设备迈向万物互联的新纪元,2017是智能家居元年,霍尼韦尔正在构建智能家居生态链,从一个可与智能控制系统互联的开关、智能空气净化与净水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到智能家庭控制中心,这些产品正通过稳定可靠的表现,传达出完善优质的用户体验,带来更智能、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34065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