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湖南家装行业首个“家庭装修整装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

    湖南家装行业首个“家庭装修整装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7-07-12 11:3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的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家装行业首个“家庭装修整装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

    中华建材网讯:7月11日下午2:00,湖南家装行业首个“家庭装修整装标准研讨会”在湖南金煌装饰集团举行,会议邀请了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及专家、湖南省装饰协会、金煌装饰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湖南家装行业首个“家庭装修整装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

    会议首先针对家装行业当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近年来,随着湖南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迅速推进,湖南家装行业如雨后春笋般飞速发展。但是,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也随之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施工质量参差不齐、诚信问题、流程复杂、存在很多增项和猫腻等。家装市场累积的“痛点”也给整个行业发展带来诸多不利的影响,市场亟待需要一个标准来规范行业乱象。

    金煌装饰作为湖南品牌家装行业的代表,以整改行业乱象为己任,在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下,起草了《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希望将此标准打造成湖南乃至中国家装行业第一部整装标准,来规避家装行业所存在的问题。

    会议上,金煌装饰向各领导递交了《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在各领导的仔细阅读与审慎考量下,会议审议了金煌装饰起草的《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提出了明确且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针对“将《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订立为湖南家装行业标准”进行了可行性研究。

    金煌装饰***表示,《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规定了家庭装修整装工程的要求、实验方法、检验验收规则,适用于以满足家庭装修需求为目的,涵盖设计、主材、施工质量、家具、软装、电器环保、售后为一体的装修服务的评价。

    一旦《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成为行业标准,将对市场上不规范的整装产品及公司起到一种约束作用,引导市场走向更成熟、更规范的道路;其次,也让消费者明确了究竟什么叫整装,整装到底包含了哪些内容、规定,面对市场上杂乱的整装产品与营销陷阱,消费者也知道该如何选择。总之,《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这一行业标准的确立,无论是在规范行业乱象,还是在保障消费者权益上都有着重要意义。

    带着湖南***及装修协会领导对家装行业未来的美好期待,对《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的建议审核,湖南家装行业首个“家庭装修整装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希望今后的家装行业在“行业标准”的引导下,走向更健康、更可持续、更规范的发展道路。(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2406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