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从单一走向全屋 看富安娜如何升级为“全屋艺术美家配制”

    从单一走向全屋 看富安娜如何升级为“全屋艺术美家配制”

    2017-07-11 11:1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和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单一走向全屋 看富安娜如何升级为“全屋艺术美家配制”

    中华建材网讯:现如今,定制正从单一空间走向全屋定制,越来越多企业也选择加入定制军团:无论是此前的定制1.0时代,还是如今的定制4.0时代,作为行业的后来者,富安娜・美家“全屋艺术美家配制”的最终目的,是要实现用户的艺术生活定制。

    只有将业内传统的“整屋一体化定制”升级为个性化、模块化的“全屋艺术美家配制”,作为全新的艺术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富安娜・美家才能赢取未来市场的消费需求。

    本次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作为居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与全新生活美学倡导者,富安娜・美家在近600平米的展馆内呈现了“全屋艺术美家配制”最新力作――展馆分为概念馆与定制馆,将从多个不同的维度解读“全屋艺术美家配制”。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336.png

    万物盛宴:于启幕之初,震撼你的视野

    23年艺术积淀,熔炼真挚人文情怀,跃动万物灵性血脉,俯仰之间,自然之美,心火燎原。

    在富安娜・美家展馆入口处便可感受到震撼:巨蟒蜿蜒而下、色彩迷离梦幻,原始的野性之美仿佛从眼前汹涌而来,自然逼真的灵动形象惊艳视野,目之所及,都是艳丽和谐的色彩与极致狂野的美。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442.png

    将富安娜23年艺术基因根植于居室设计,将人们从都市生活的繁杂和喧嚣带回贴近自然的宁静与舒适,由自然的美,发现生活的无限可能。

    灵动与生机:设计感包覆实用性,精致生活细节

    源自木本纹路,熔炼工笔匠艺,细腻肌理展现居家品质,创意设计重构理想生活,原生之美,源于自然。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540.png

    自然的原木色泽,细腻的木纹肌理,给人以禅意与温雅之韵味,整体空间呈现出一种原木和风的舒适。

    金枝聆雀的灵动、华贵与优雅嵌以原生纹路的简约时尚,揉和而成的是无法言说的温润惬意。

    不仅是视觉的美观,实用性的兼顾也是富安娜・美家的一大亮点:强大的收纳、储物功能,完美融合在精致艺术的外观之下,实现了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强强结合。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554.png

    万物有灵:创意MIX设计,生活MATCH艺术

    幻变与源木风格混搭,碰撞全新概念,从具象到抽象,从无形到有型,艺术的再造,创作独一无二的空间设计。

    与如沐清风的源木系列搭配,将迷幻与质朴融合,清雅气质与时尚变换相融,让整个空间的配色与图案都富有个性,移步异景,一步一景。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619.png

    自然与时尚并重,将简约的设计与富安娜独特的创意碰撞,打造个性化时尚家居生活,展现和谐两者共融的艺术美。

    诗意艺术:古典糅合现代,打造轻奢时尚住宅

    禅意诗意皆是深意,草木生灵尽展风流,修身的境界,是身未动心已远,居家的追求,是家在此处不思远游。

    动物与花鸟相萦绕,相似的元素进行设计和搭配,可深沉大气,亦可清新自然。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634.png

    将西式的火烈鸟、斑马、麋鹿等与中式的花鸟相融,混搭风格糅合东西方设计元素,创造出个性化却又不失和谐感的家居环境。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642.png

    简法生活:含蓄与矜贵,革新居家美学

    写意风格为主,穿插源木以及趣玩系列,空间设计以灰褐为主色调,打造清雅安逸的意境,儿童房的活泼明快,与整体家居的清新宁静,搭配得如此融洽。

    每一处落点都作出精心安排,从中可以看出我们的用心。柜内双面雅灰,柜门激光封边,铁灰色铝框+5MM钢化玻璃门,高档的同时更利于居家安全。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700.png

    定制区:你的艺术美家,由你自己做主

    艺术的氛围,个性的美家,理想的生活,定制你的艺术美家生活,从这里开始。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709.png

    富安娜・美家全屋定制――从设计到制造,全面解密“全屋艺术美家配制”新模式。富安娜・美家将以整体解决顾客的美居问题作为其核心经营定位,推出全屋配制模式。

    所谓的全屋配制模式,它不只是全屋定制,也不是所谓的整体家装,而是一种颠覆传统的全屋定制+模式。

    富安娜・美家的全屋配制,基于房屋视觉层面而言,是顾客家中目之所及,都在全屋配制范围之内:涉及的品类包含板式家具、成品家私、布艺软装、家纺配饰、瓷砖卫浴等五大板块。而在这五大板块中,还涉及到近百个品类;而就人文关怀层面而言,富安娜・美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完整服务,以便捷、高效的专业服务便利大众。相信富安娜・美家将以全新的“全屋艺术美家配制”模式,为行业注入新鲜设计血液,开启全新艺术生活美学时代。

    微信截图_20170710212729.png

    全屋定制时代,富安娜・美家以贴心的人文关怀、23年的艺术积淀结合先进工业科技,用匠心给您省心,用专业给您安心,让全新的生活美学妆点您的居家空间,让生活美好不止一点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1405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