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浙江省软体家具“智能制造”交流会在安吉圆满举行

    浙江省软体家具“智能制造”交流会在安吉圆满举行

    2017-07-11 11:0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扯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软体家具“智能制造”交流会在安吉圆满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7月5日,浙江省软体家具“智能制造”交流会在安吉圆满举行。此次交流会由浙江省椅业协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力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永艺、恒林、大康、中源、超亚、嘉瑞福、富和、国华、龙威等企业共计4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blob.png

    会议现场

    浙江省椅业协会会长、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加勇

    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 Andreas Kim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地――安吉,是闻名中外的“中国椅业之乡”,是全国最大的办公椅生产基地。浙江省椅业协会会长、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加勇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安吉椅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极具代表性的产业集群,并且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产品也从原来的单一型发展到系列化生产。安吉椅业无论从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影响力,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领先地位。科技的不断发展,将为传统制造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新的时代下,80、90年轻一代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群体、数字化、工业革命的浪潮席卷全球。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家具企业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软体家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增长幅度远超于木质家具、金属家具等其他品类,发展势头向好。但是,软体家具企业和其他品类的家具生产企业一样,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其中就是如何利用智能制造,进行大规模地个性化定制。

    力克家具专业服务团队的专家们通过案例、视频演示等方式围绕“如何快速、高效、低成本地进行产品开发”和“如何通过精益生产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提升竞争力”两大主题,为企业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设性意见。为了快速地处理大规模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信息,企业要节约地、像流水线一样低成本的制造出定制产品。通过实施信息化,两化融合的手段,借助3维设计软件、精益裁剪房等,企业能精确地计算生产成本、智能排料,赋予生产线“大脑”,与市场端进行对接,更加懂得消费者的需求,更低成本地进行产品开发。

    本次会议以全球社会发展趋势,软体家具市场的变革为主题,分享了数字化技术和精益生产流程在软体家具生产中的实际应用,已达到帮助企业改进生产流程,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的产品,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工业4.0时代悄然来袭,传统制造企业在设计研发、生产管理上将迎来新一轮的技术变革。智能制造,未来已来!

    (来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14059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