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当意大利设计遇到中国定制家居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当意大利设计遇到中国定制家居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7-07-07 11:4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当意大利设计遇到中国定制家居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中华建材网讯:有不少人都一直钟情意大利,为它那没落的贵族气质着迷。人们就是迷恋它那份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交融,为其背后的艺术美感所折服。意式风格的家居,从设计风格上来讲,他们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意大利家具在世界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因为它拥有着正宗的欧洲古典风格,更是因为意大利人的匠心精神,他们把每件家具都当成艺术品认真与浪漫地对待。毫不夸张的说,意大利家具设计引领了全球的设计时尚和潮流。

    blob.png

    当意大利设计遇到中国定制家居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图片来源网络)

    而中国定制家居蓬勃发展下,不少定制家居品牌也纷纷引进意大利设计风格,打通了中国设计与意大利设计沟通的桥梁,贡献出优秀的家居设计产品。今天范居士就带大家一起了解,那些拥有意大利设计基因的定制家居大牌。

    欧派:设计联盟“三剑客”

    一直以来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龙头的欧派集团,在战略发展上眼光向来独到。面对越发恶化的低价竞争环境,欧派集团坚持了自己的发展理念,没有用竞品的低价及以健康,环保,高端,时尚等宽泛的高大上概念营销策略,而是独辟蹊径,选择了与意大利著名设计机构联盟,为欧派注入时尚、潮流的新鲜元素,打造欧派的国际品牌形象,同时增加企业的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可以说,欧派集团与意大利专业设计机构联盟,把品质卓越的欧派定制产品推向巅峰。

    近几年欧派推出的众多新品,设计大多来自欧派名师设计联盟的“三剑客”:马西莫设计师、卡罗设计师以及赛桥设计师。马西莫设计师自1985年开始便已经站在意大利设计的前列,为众多国际上十分重要的团队进行过设计规划。这个曾为法拉利设计超跑的男人,作为欧派的合作设计师,着手开发了很多现代风格的产品;卡罗设计师曾被冠以潮流预测者的称号,这与他曾多次担任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评委不无关系。除此之外,他作为36家意大利顶级公司的主笔设计,在家居设计行业的实力不容小觑。赛桥设计师是欧洲最知名设计师事务所的成员之一,也是国际家具设计领域是颇有影响的重要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欧派卡米诺系列产品,源自意大利米兰对时尚家居生活的追求,在设计中诠释出时尚是一种永不过时而又充满活力的艺术,运用简单的素色搭配出美的感受。趟门衣柜充分发挥卧室空间的极致,未来科技的反弹扣手、沙色哑光前卫烤漆、带阻尼缓冲配件及悬挂式精确自由移动趟门,卡米诺将各种精巧的装置巧妙安排,激发出最纯粹的美学创意!线形风格的极简主义,长宽线形分割严格按照黄金比例设计,卧室风格简洁却不简单。

    欧派衣柜杨总介绍:“欧派衣柜产品生产所使用的基材、饰面、封边、五金配件等基本都是进口的,生产设备采用德国进口豪迈全自动数控生产线,产品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另外还雇用意大利资深工艺工程师进行生产线布局及工艺提升,产品环保指标的各项表现均很稳定,确保给消费者一个健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诗尼曼:人无我有、人有我变

    自2003年创立至今,诗尼曼一直秉承意大利设计大师的经典设计,全力打造尊贵、典雅、时尚、大气的整体衣柜及配套系列。

    诗尼曼注重研发,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彻底融入自身血液,通过汇聚优秀设计师资源、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产品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始终引领中国定制衣柜的设计潮流。同时诗尼曼工业4.0智造车间,使用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等世界级生产设备,匠心十足。

    产品上打造上,诗尼曼威尼斯雅韵系列风格独特,典雅时尚的米白色,如威尼斯通透明亮的河水,搭配温暖色调的灯光,在家装的窗棱、衣柜、床、背景墙等框架处,采用深沉的伯爵色,清幽而高贵,优雅而富有韵味。加上明亮的飘窗,视觉宽广,是安静的住所,也是温暖的归宿。威尼斯的桥与水营造出刚柔并济的独特雅致氛围,如魔法般让世人流连忘返。以水城威尼斯优美大气的拱桥,以及拱桥在柔美的水中的倒影,衍生出诗尼曼整体衣柜之威尼斯雅韵系列,演绎优雅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诗尼曼曾邀请意大利公司设计总监马帅降临诗尼曼,大侃家居设计。看到了诗尼曼展厅产品,马帅先生一行,特别是IP亚太区CEO Maierbrugger Siegmund先生,更是盛赞诗尼曼产品。这也说明诗尼曼的产品获得了意大利设计师的认可。

    布兰莎:意式生活设计家

    布兰莎,全屋定制系统解决专家,专注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及营销。以“意式生活设计家”的理念为品牌发展的根本,将意大利的设计思想融入到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中,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Riccardo Giovanetti作为首席设计,将意式生活美学以及人体工程学融入到家居空间的设计中。

    市场的竞争源于产品,实力的体现也源于产品。布兰莎自创立初始,便决心要做有温度、有品质的高端定制家居产品。2017年,布兰莎产品创新战略再次全面升级,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与团队自主研发,不断打造精品。“西西里”系列新品,作为布兰莎2017年重磅推出的产品之一,无疑是布兰莎向世界抛出的家居界的时尚风向标。

    “西西里”是由布兰莎的意大利设计团队专为个性张扬、时尚前卫的都市精英量身打造。它的设计灵感源于米兰时装秀,将2017流行色甘蓝绿与时尚且富于个性的鳄鱼皮纹巧妙结合,选用立体灵动的波浪纹玻璃,在光影变幻间感受自由时尚的生活,如同置身美丽的西西里。

    布兰莎全屋定制秉承意大利“让生活简单化”的生活理念,以“意式生活设计家”作为品牌发展的根本,将一切设计回归到意大利式甜蜜优雅的生活,尊重生活并且享受生活。同时,布兰莎全屋定制传承意式工匠精神,把每件家具都当成至高艺术品,认真与浪漫地对待。

    维意:全生活阶段生活方式

    维意定制致力于全屋家居的设计创新,2016年签约意大利巨匠设计师LELE,引入欧洲设计思想,并创新推出“全生活阶段生活方式”一系列国际新品。

    LELE作为维意首席国际设计师,在这一系列国际精品中,完美地将中西设计文化融合,从而推出了“全新生活阶段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

    同时,维意定制为了留住难得的设计人才,不惜花下重本,盛情邀请意大利百年传奇Giorgetti品牌的艺术指导LELE来到中国来举办高水平国际设计营沙龙,给自家员工们开!小!灶!LELE在体验维意研发中心结合中国家庭生活方式元素所设计的展厅后,亦不负众望地向众人,围绕设计的点线面、色彩搭配及设计规则,展示了当下国际时尚设计的要点。

    博洛尼:生活方式贩卖者

    1999年,科宝进入厨柜行业,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拿下中高端市场,并于01年成立中意合资科宝博诺尼公司,从单纯厨柜品牌变成家居生活方式品牌,04年开始布局整体家装和整体家居,15年正式发布全屋定制。

    作为一个特别注重生活情趣的艺术家,蔡明对于设计元素的钟爱始终如一。每年举办一次“为中国设计”活动、组织旗下设计师在各大媒体阐述设计理念、建造占地面积庞大的家居体验馆、发布“颜·智·宅设计体系”......这种种事件都体现着设计元素对于博洛尼的重要性。

    在外界认为中国企业急功近利,不愿意花费大量的成本去搞产品设计研发,不敢轻易把设计师的设计产品拿到市场上去接受检验时,博洛尼一直在追求创新设计。

    博洛尼三大国际设计师:

    博洛尼通过意大利设计大师的设计,结合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带给用户更品质,更超前,更高端的产品体验,与米兰生活零距离。意式风格的家居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简单中不乏时尚与高贵。

    劳卡:精明的“外脑整合者”

    1999年,劳卡登陆广州,并以原创意大利设计之风打开市场。作为一名精致的“外脑整合者”,劳卡引进了德国工业生产标准技术、意大利设计以及日本精细化管理。11年启动十万智能信息化工厂,现有专卖店500家。

    劳卡一直秉着“引进来、走出去,提升自主创新”的坚定理念,为突破自我不懈努力。每年劳卡定期组织研发团队与技术团队前往米兰研修,邀请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推动劳卡走在时尚家居的潮流前沿。在过去两年里,劳卡研发团队共通过了55项产品专利、9个软件著作权专利,为客户提供优质并细致的产品与服务。

    劳卡自拥有一支由100多名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联合意大利大牌设计师marco&gigi共同研发设计,每年为劳卡推出2个以上系列新品。

    劳卡新品“米兰之光” ,米兰之光的设计灵感源于世界顶尖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展现米兰的时尚精髓,让我们感受一种从未有过的时尚和高雅。

    这些定制家居企业重视设计,通过与意大利设计师的合作,为我们传达了和谐优雅的意式生活态度,也为我们展现了意大利家具时尚、前卫、精致的艺术魅力。(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074055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