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盘点上周家电大事件 看行业详情走向

    盘点上周家电大事件 看行业详情走向

    2017-07-04 13:4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扯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盘点上周家电大事件 看行业详情走向

    中华建材网讯:了解一周资讯,细看行业大事件。上周家电行业中,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A+高端冰箱认证;空气净化器抽检不合格频现折射行业乱象;海尔空调获全球首张德国莱茵安全证书;北美第一厨电GE Appliances入华销售;三星投资3.8亿美元在美建家电制造工厂......

    盘点上周家电大事件 看行业详情走向_1

    产业环境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A+高端冰箱认证

    6月27日,在A+性能优势产品冰箱专场的认证发布会上,海尔、美的、卡萨帝、美菱、海信、创维、容声等7个品牌共计11个型号的电冰箱产品通过了A+认证,授予使用新A+标志。获证产品将作为高端家电的标杆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空气净化器抽检不合格频现折射行业乱象

    近期,部分地区不约而同公布了一些对空气净化器产品抽检的结果,结果显示,空净产品的不合格率依旧比较高,而且其中还不乏一些大品牌出现不合格的现象。

    天津今年将完成1万户清洁能源改造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2017年散煤清洁化治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出台,今年,新区将完成1万户改造,到10月基本完成无烟型煤替代和清洁能源替代改造任务,到2019年,新区将全面取缔散煤使用,在全域范围内实现清洁能源全替代。

    6月PMI连续11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

    2017年6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制造业扩张步伐有所加快。 生产指数和新订单指数高于临界点,原材料库存指数、从业人员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低于临界点。

    前五月规模以上工企利润同比增长22.7%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9047.6亿元,同比增长22.7%,增速比1-4月份放缓1.7个百分点。 其中制造业实现利润总额25522.8亿元,增长18.6%;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实现利润总额下降29.7%。

    企业动态

    海尔联合巴斯夫建创新实验室

    6月28日,海尔制冷产业与世界最大化工厂之一的巴斯夫集团(BASF)在青岛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在海尔工业园建立一个创新实验室,合作开发基于聚氨酯(PU)的优质高效产品。

    海尔空调获全球首张德国莱茵安全证书

    6月15日,德国莱茵安全认证授牌仪式在海尔空调胶州互联工厂举行。据悉,海尔R290智能环保空调生产线获得全球首张德国莱茵安全认证证书,达到了欧洲安全指令和IEC国际标准安全要求。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被中国农大录取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收到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此款冰箱是海尔针对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实验室的深层次需求而专门定制,因而能够保障实验样本的妥善储存。

    美的反诉格力

    6月27日晚,有媒体报道称,据美的空调内部人员透露,针对格力挑起的专利战,美的空调已在苏州和广州针对格力的3起专利侵权行为提出诉讼,索赔金额达4000万元,而格力市场部相关人员也回应,尚未从法院收到任何信息。

    格力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走进四川

    近日,2017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站在成都启幕。格力中央空调根据市场区域化、差别化和特殊化的需求,为家庭用户研发生产出一大批高效节能的新产品,如燃气采暖热水炉、空气源热泵采暖器、户式强热型暖冷一体机等多款采暖产品。

    澳柯玛德式风冷智慧冰箱首发上市

    近日,澳柯玛德式智慧冰箱首发仪式在青岛举行。德式智慧冰箱对变温室进行了技术革新,实现了-18℃至13℃超宽幅变温,全温区自由切换,实现了分子级养鲜呵护。可以满足红酒10~12℃的最佳储存温度,让变温室变成了一个临时的私家酒柜。

    共享平台“悠洗”再获融资

    据悉,洗衣租赁共享平台“悠洗”已于近期完成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个人投资者。经过此轮融资,公司估值接近1亿元。2016年10月以前悠洗主要集中在校园市场,2016年10月开始布局社会蓝领市场,即各大工厂和公寓。

    北美第一厨电GE Appliances入华销售

    6月25日,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郑州体验店开业,用户不仅能在体验店里体验到全球最大烤箱、四头恒温电磁灶等9款北美进口专业厨电,而且还标志着GE Appliances被海尔整合后正式入华销售。

    国际简讯

    三星投资3.8亿美元在美建家电制造工厂

    三星电子6月28日宣布,将投资3.8亿美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建造一座家电制造工厂。该新工厂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纽贝里县(Newberry County),到2020年可为当地创造954个就业机会。

    博世“补冷” 收购意大利MTA

    据悉,博世热力技术已于上周在意大利米兰签署协议,收购意大利冷水机生产商MTA。博世认为,在自身优势的供暖及热水产品系列之外,本次收购将是助其成为全系列供暖与空调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重要一步。双方将不披露本次协议的财务细节。

    索尼就人工智能开发与外部广泛合作

    索尼(Sony)决定在人工智能(AI)开发方面摒弃“单打独斗”的路线,与外部广泛合作。将免费公开该公司从1990年代开始开发的人工智能相关开发软件,供其他公司和研究机构使用,以促进开发更广泛的用途。

    北美首个喷射式跨临界CO2系统超市落成

    6月28日在美佐治亚州伍德斯托克市开业的Sprouts Farmers Market成为北美首个使用喷射式跨临界二氧化碳制冷系统的超市。据介绍,通过加入喷射器的系统,商超每年可节省约10%的能源;目前已在欧洲安装落成20余组具喷射器的系统。

    印度造iPhone上市 售价未降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制造的iPhone SE已经开始在市场上出现,但销价并未下调,且数量依然十分有限,印度消费者要找到这款手机并非易事。五月,苹果委托代工厂纬创集团,在印度制造苹果手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04404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