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节能环保厨卫电器来爆发式增长 成为2017年消费方向标

    节能环保厨卫电器来爆发式增长 成为2017年消费方向标

    2017-06-28 14:3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勤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节能环保厨卫电器来爆发式增长 成为2017年消费方向标

    中华建材网讯:受到环境与能源因素影响,国内节能环保厨卫电器迎来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节能产品,此前,相关部门分别对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等产品实施了强制性能效政策,2016年4月1日后所有市售产品必须加贴能效标识,否则将禁止在市场中流通销售。

    “节能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能效标识政策实施,不仅提高行业起步门槛给净化了行业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省钱,重要的是环保将受益于所有人,因此称为“一举三得”。

    此前,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具产品,强制性被国家实施能效政策,要求企业分别在2016年1月1日,及2016年4月1日前必须加贴能效标示,否则禁止在市场中流通销售。

    然而,这一政策的确带给市场和消费巨大积极作用,但据各地区市场厨卫经销商反馈,仍有一些厂商在售产品,未加贴能效标识,且以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在市场大量销售,这是源于还有一大部分消费者,对能效一无所知。

    节能环保厨卫电器来爆发式增长 成为2017年消费方向标_1

    节能环保厨卫电器来爆发式增长 成为2017年消费方向标(图片来源网络)

    包括一些对厨电市场政策信息不对称的经销商,也对能效政策一知半解,但你一定要知道,能效政策是国家强制性实施的政策,并且任何一款通过能效鉴定的产品,都能在中国能效标识网上查找,消费轻松扫描二维码即可明确所有产品信息,是否节能一目了然。

    尤其是三四级市场的消费者,千万不要购买没有能效标识的产品,不仅不节能还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如果是伪劣,轻则导致受伤惊吓,严重可导致致命风险。

    此前,国家针对厨卫电器市场发布的能效政策,目的就是为了淘汰市场中的落后产能,这些产品虽然廉价,但同时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而具备能效标识的产品,是通过国家制定鉴定单位认证的符合能效等级,所以为了家人的安全及健康,在购买厨卫电器时一定要购买带有能效标识的产品。

    对于厨电零售商而言,未来地区市场竞争主要体现在“节能环保”,因此业内称2017年是能效之年,品牌之间竞争主要体现于”能效“,作为地区品牌经销商,如果你经营的产品没有能效标识,显然早晚被市场所淘汰出局。

    专家预测,从今以后的三年内,能效将成为品牌的主要卖点,也是未来燃气具及厨电消费的主要购买依据,如果你的产品不节能无环保意义,将会被社会大众所抵触,体验式消费可对产品一目了然。

    业内资深售后服务师“张根强”标识,对于消费者而言,能效标识最大的作用就是避开了商家的各种噱头“忽悠”,国家帮助你鉴定厂商产品性能,你想要的油脂分离度,油烟洗净率,产品热效率等重要指标,只要扫描二维码,选购到合适满意的产品非常简单。

    一位从业25年的厨卫经销商表示,自能效政策实施以后,他第一时间对品牌进行了调整,主要原因在于,据多年的零售市场经验,谁能抓住能效带给终端的市场机遇,谁就能在市场中最先立足,不仅促进零售量,同时也能巩固在地区市场地位。

    未来三年五年,乃至五年十年,所有的厨卫电器产品、家电产品,都要围绕节能环保研发、生产、销售,对于低端产能厂商而言,每一次政策出台都是一次挑战,而对于优质厂商而言,这无疑是重要的市场机遇。

    无论您是消费者还是经营者,能效不仅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不仅给我们生活创造便利,同时也给下一代留下一片蓝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84033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