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聚焦本周家居热点资讯 都发生哪些事情?

    聚焦本周家居热点资讯 都发生哪些事情?

    2017-06-24 17:0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本周家居热点资讯 都发生哪些事情?

    中华建材网讯:时间不断流逝,眼看一周又过完了。然而,家居行业在这一周中,有发生了那些事情呢?

    杰恩上市首日涨停 成为首家A股上市室内设计公司

    2017年6月19日,杰恩设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A股上市的室内设计企业,也预示着杰恩设计即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品牌新的腾飞。据了解,杰恩设计发行价格为20.92元/股,收盘飙升至30.12元/股,涨幅达到43.98%,直接登陆涨停板。

    聚焦本周家居热点资讯 都发生哪些事情?_1

    陶瓷:污染物排放标准将更严 新一轮紧箍咒来袭

    6月13日,环保部办公厅发布了《陶瓷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25464-2010)在内的20项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修**(征求意见稿)。根据意见稿,陶瓷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修**主要是收严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和增加了无组织排放措施。陶瓷行业又将迎来一道环保“紧箍咒”。其实近期,各产区的陶瓷行业面临着道道“紧箍咒”。

    建材行业现状:稳重向好6月仍以缓慢震荡上行为主

    建材行业5月总体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分产业链来说,黑色系延续反弹趋势,缓慢回升;非金属建材区间震荡前行,零星上涨;水泥产能调控利好延续,价格续涨;玻璃总体平稳,部分地区零星上涨;家装市场转暖,木材表现良好。据了解,就目前建材行业的态势来看,6月仍将以缓慢震荡上行为主。

    某建材行业分析师认为,5月建材行业整体稳中向好,在房地产整体紧缩,市场需求偏弱的形势下,上游产品产能控制得当,因此供需呈短期平衡的状态。各产业链虽有不同表现,但行业总体稳定向好趋势基本确立。就地区性差异来说,南方地区因梅雨天气影响表现偏弱,北方地区表现较好,预计6月建材行业仍将以缓慢震荡上行为主。就产业链差异来说,水泥行业由于协同性高,产能控制得当,行业表现最为健康,钢材市场金融属性更强,涨跌区间更为宽泛。

    继首次战略投资欧派后,红星美凯龙第二次战略投资选择了诗尼曼

    2017年6月17日,上海,红星美凯龙创始人、董事长车建新与诗尼曼家居创始人、董事长辛福民在签约本上郑重地签下了名字,标志着红星美凯龙与诗尼曼家居正式达成战略投资合作。

    近年来,红星一直按照“合纵连横”的战略布局未来:一方面,以家为核心进行业务的跨界外延,布局整个家居产业链,另一方面,用资本撬动更大的市场。按照这个模式,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多个行业多家企业进行了战略资本布局。

    从红星美凯龙近年来的投资活动中可以看出,“互联网” +“家居”的特色相当明显。通过对外投资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并增加营收是红星美凯龙的投资目标。就定制家居行业而言,前有入股欧派,今有战略投资诗尼曼。无疑对这一目标的实现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

    展会:2017年6月28日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2017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现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展,伴随着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展会每年以超过35%的速度增长,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在广东政府大力发展智能产业的利好政策下,2017年上海国际智能家居硬件展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24小时爆卖2.9亿,林氏木业十年品牌升级后首战告捷

    6月18日开始仅仅1小时,林氏木业销售额已经突破1亿,24小时全渠道总业绩突破2.9亿。林氏木业KA628欧法三件套6.18预售累计销售4153套,2040沙发618单天销售超过1976套,创历年新高。

    依托于新零售战略,天猫已经逐步打通线上线下全新消费场景,可以依靠个性化推荐等大数据技术改变品牌与用户的交互,而全域营销策略更能帮助品牌商更好触达消费者,这对全球范围的品牌来讲具有磁石般的强大吸引力。

    而林氏木业作为天猫家具类目重要商家,在新零售的实践上更是积极创新,用崭新的品牌价值与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全球消费者青睐。

    事实上,在新零售的带动下,线上线下正逐步打通,全新消费场景也正在出现,天猫不仅是品牌运营的主阵地,也是品牌创新和升级的主阵地,而林氏木业正处于一个十周年品牌焕新的关键节点,所提出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品牌定位和“买家具上林氏木业就够了”的新slogan,正是其十周年品牌焕新的出发点。

    对林氏木业来说,天猫618的内涵远远超越一次购物狂欢,通过全方位的营销、品牌活动,林氏木业进一步实现品牌价值,推广理想生活的定义,实现“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这一崭新品牌定位,让“买家具,上林氏木业就够了”这一句新slogan变为现实。(来源:家居热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4402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