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猫狗大战”告一段落 家居市场为此更加繁华

    “猫狗大战”告一段落 家居市场为此更加繁华

    2017-06-24 11:2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等于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猫狗大战”告一段落 家居市场为此更加繁华

    中华建材网讯:今年的6***促终于告一段落,同时此次大促也被人们俗称为“猫狗大战”。随着双十一天猫的成绩节节攀登,京东终于坐不住了。今年618,京东卯足火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平台购物节,没想到天猫迎面阻击。不少商家夹杂在两个平台中,略显尴尬。尴尬归尴尬,生意还是要做。毕竟,欣欣向荣的家居市场会因为这些人造的节日而更加繁华。

    在天猫和京东这两大主战场上,各家企业都纷纷使出各种手段,促销、优惠券、免费上门安装、24小时急速发货等等。只为在订单金额上比出个一二三。

    一番刀光剑影金戈铁马之后 大局初显

    在京东,建材、家具成为最热销品类,当天同比增长分别为242%和138%。装修服务渐入佳境,618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230%。

    在天猫,定制家居领域,索菲亚一枝独秀,遥遥领先。卫浴出身的九牧,成为最大黑马,位列第二。

    淘宝的家具灯具领域,林氏木业力拔头筹,四川的全友家私紧随其后。照明行业里,欧普、雷士依然处于领先位置。

    在京东,就类目而言,智能门锁有着超过510%的增幅;智能马桶增幅也超过410%。

    京东单品销量,日本马桶依然热度很高,松下智能马桶盖勇夺第一。马桶、床垫、浴霸、花洒,成功成为单品类top5。

    具体的类目的品牌排行榜

    最后,京东还公布了城市榜。北上广深毫无疑问地位居前四,第五位,被南京占领。

    最终,京东宣布成交额高达1199亿,阿里没有公布自己的榜单,只提到开场7分钟,成交额破亿。与数码3C、电器、服饰等大类比起来,家居家装并没能排进前五,但相比去年,涨势喜人。

    其中林氏木业、索菲亚、九牧成为这场混战中的赢家。家居业的新零售征程刚刚开始,最终鹿死谁手,还看下回分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4402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