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福建质监局科技项目《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

    福建质监局科技项目《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

    2017-06-23 14:5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扯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质监局科技项目《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不断进步,从前只有在科幻电影中能看到的奇特家居景象,现如今已经开始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被统称为——智能家居。然而,如今的智能家居市场乱象频发,还得不到好的整治,引来诸多消费者的“埋怨”。

    近日,由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福建省质监局科技项目《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来自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质监局行政服务中心、福建工程学院、福建省电子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验收。

    福建质监局科技项目《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_1

    福建质监局科技项目《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图片来源网络)

    据介绍,该项目通过对国内智能家居安防行业的标准化发展现状及趋势开展研究,构建了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形成拟研制标准清单,同时通过开展视频监控设备通信协议比对研究,明确设备互联互通协议是标准研制的重点,并给出了推进智能 家居 安防标准化建设的对策与建议,对推动智能 家居 安防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们在会上听取该项目组所做的工作总结、研究报告,查阅相关资料和质询审议后,认为该项目研究思路清晰、技术路线正确,是国内率先开展的智能家居安防标准体系研究,对智能 家居 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3402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