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经过多年发展的互联网家装 未来仍有上涨空间

    经过多年发展的互联网家装 未来仍有上涨空间

    2017-06-22 11:1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务实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经过多年发展的互联网家装 未来仍有上涨空间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这几年发展的互联网家装,鼎盛时期两百多个品牌,喧嚣非常,大有谁都想来分一杯羹之态。磕磕绊绊到了2017年,尘埃落定,留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已经在中国大地生根发芽,大有茁壮成长,颠覆传统家装模式的势头。

    据数据显示,2011年,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仅为471亿元。在经历转型和探索后,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自2013年起开始加速增长,2014年市场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增长32.7%。到2016年市场规模达到2128亿元,预计2017年将接近3000亿元,并将持续保持较高的增速。

    2015年,互联网家装掀起创业投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国内共出现300多家互联网家装品牌企业,其中27家企业获得天使轮或A轮以上融资;2016年上半年有13家企业完成新一轮融资。除此之外,行业的热潮吸引了房地产、公装企业跨界布局,纷纷向互联网家装进军。

    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尘埃落定,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支持互联网,而经过了残酷竞争后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则将开辟出最有效率的扩张道路。2016年的家装是一块价值4万亿的蛋糕,综合利润率却只能维持在5~6%,只有3.73%的消费者能够准确说出家装公司名称,竞争残酷可见一斑。

    互联网+将对传统的家装模式产生颠覆性的改变,用户通过线上中介平台寻找家装团队,较之前线下寻找的方式效率大大提高。在家装一站式服务的趋势下,人们的生活会变得更简单、便捷、放心。互联网家装作为一片新蓝海,吸引着资本、创业者以及跨界者的关注,互联网家装市场也将向多元化发展。(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2402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