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7年中国智能空调新品市场占有率达72.4%

    2017年中国智能空调新品市场占有率达72.4%

    2017-06-22 09:1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迎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中国智能空调新品市场占有率达72.4%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的概念已经深入广大消费者的心中,中国空调行业在该领域发展迅猛,已经成为智能普及度相对较高的白色家电。据GfK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4月,中国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和智能空调零售量分别占各产品整体零售量的7.5%、22.5%和33.2%,其中智能空调占比最高。

    洗衣机和空调的使用属于即时性的,连接功能可以最直接的体现在基础的开关上,所以连接的实用性最强,在市场上率先起色。其中智能空调的应用场景更容易受到消费者认可,因此其在市场中的表现最佳。

    2017年中国智能空调新品市场占有率达72.4%

    2017年1月至4月,中国智能空调新品市场占有率已由2014年全年的3.2%飙升至72.4%。智能空调新品占有率呈指数级上涨,一方面说明空调智能化门槛较低,更主要的原因是中国市场对智能空调的认可度很高。

    中国空调行业已加速向互联网转型

    2014年,中国普通挂机空调与智能挂机空调价差近千元,柜机价差更是超过2500元,而到2017年价差已经基本消除。

    智能空调的第一阶段以智能连接为主,目前这一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全面加速向互联网转型已经成为空调企业的一致选择。

    随着智能连接技术的进一步普及,空调厂商的获利空间被压缩,促使投入资源研发更高端的智能化空调。未来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或能成为智能空调发展的第二阶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24025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