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一朝“化蛹为蝶” 拉动硅藻新材料技术创新联盟

    一朝“化蛹为蝶” 拉动硅藻新材料技术创新联盟

    2017-06-21 17:5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保卫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朝“化蛹为蝶” 拉动硅藻新材料技术创新联盟

    中华建材网讯: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历经两年的专业培育运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北京市民政局日前下发《行政许可决定书》,准予成立登记并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依法按核准的社团章程、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两年励精图治,沿途收获艰辛的探索与追求中昂扬的信念;一朝“化蛹为蝶”,五彩间缤纷汗水和智慧的结晶。该全国性行业组织自此更上层楼,登高望远,展翅放飞生态建材硅藻泥的事业梦想。

    生态环境建材分会

    对于近年来飞速发展壮大的中国硅藻泥行业而言,2017年6月18日无疑是个值得记忆的日子。这天,在上海举行的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发布会暨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启动仪式上,一并见证了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下称创新联盟)注册成立暨副会长授牌仪式。创新联盟发起人、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创新联盟会长冀志江教授,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郑重为发起单位创新联盟常务副会长吉林省兰舍硅藻泥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创新联盟副会长深圳汇益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飞、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宗治、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勇、长兴克洛斯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永、营口盼盼硅藻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刘威授牌,标志这一全国性行业联盟组织在“规范、发展、共促”的使命进程中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生态环境建材分会

    该创新联盟于2015年6月召开筹备大会,2016年5月获政府批准命名,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秘书长等,2017年5月18日,本联盟获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登记行政许可证书,通过注册正式成立。创新联盟是专门为中国硅藻新材料企业设立的社团组织,业务范围辐射全国,本联盟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为技术依托,是硅藻泥行业的倡导者、引领者和推动者。创新联盟以搭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商业团体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己任,旨在提升硅藻泥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中关村是我国高新技术的代名词,创新联盟对硅藻泥在整体绿色建材行业乃至整体家装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具有很大的提升和拉动作用。

    回望来路,一个以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企业为主体,围绕产业技术发展前沿,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创新资源,实现企业、科研机构和相关院校等在战略与战术层面的有效结合,共同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的行业组织,在构建和完善组织行为的日子里,探索中充满希望,艰辛路上采撷累累硕果。

    生态环境建材分会

    中国生态环境建材发展论坛、施工技术培训考核、全国硅藻泥企业优质品牌行业内评比、硅藻泥涂装工艺技能大赛、年度生态建材应用示范单位、2016年生态环境建材暨硅藻新材料(东北区域)迎新春座谈会、全国室内环境材料专家座谈会、亚太地区首届硅藻泥涂装工艺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硅藻泥质量中国行、第十一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暨第四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硅藻泥装饰装修壁材技术规程》编制、《室内装饰装修选材评价体系国家标准》和《装饰混凝土防护材料》建材行业标准工作会、《水性液态内墙硅藻涂料》行业标准制定、携生态建材企业及媒体组团赴日本考察建材行业,以及《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涂料--建筑无机粉体涂装材料》国家标准、《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和《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制修定等等重大活动现场,无不活跃着创新联盟以组织者身份全身心投入的忙碌身影,其对硅藻泥行业发展的引领与推动贡献有目共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追随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专业步伐节奏,领略接下来一个个事业成就中的组织力量和辉煌瞬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1402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