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为确保打赢燃煤小锅炉清零攻坚战 庙子镇采取多项措施

    为确保打赢燃煤小锅炉清零攻坚战 庙子镇采取多项措施

    2017-06-20 14:4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确保打赢燃煤小锅炉清零攻坚战 庙子镇采取多项措施

    中华建材网讯:青州市庙子镇地处该市西南山区,由于离城区较远,燃气管网未接入。为确保打赢燃煤小锅炉清零攻坚战,镇党委政府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考察清洁能源,协调对接华润燃气管网往庙子镇延伸,对10吨以下燃煤小锅炉限期全部拆除,进一步改善环境,让天更蓝、水更清。

    细致摸排 建立底数

    市10吨以下燃煤小锅炉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庙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抽调专门力量对区域内集中供热锅炉及分散小锅炉进行了调查摸底,建立了《在用燃煤锅炉基本情况调查表》,并进行了汇总统计。经排查统计,镇域内10吨以下小型燃煤锅炉或茶炉共有16台。

    为确保打赢燃煤小锅炉清零攻坚战 庙子镇采取多项措施(图片来源网络)

    督查整改 规范运行

    庙子镇与淄博市临淄区、淄川区交界,距离临淄、淄川及青州城区均在30公里左右,离齐鲁石化距离较近,但集中供热管网受属地管理的限制无法接入。镇党委政府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企事业单位多方考察清洁能源,积极对接青州市华润燃气管网延伸,镇机关率先带头拆除燃煤小锅炉,对各燃煤小锅炉使用单位进行督查整改,规范运行。

    广泛宣传 统一思想

    该镇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镇党委政府利用广播喇叭、黑板报、宣传栏、庙子老家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广泛宣传,统一思想,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的监督举报,向安装使用燃煤锅炉及茶炉的各企事业单位、下发《关于限期拆除10吨以下燃煤小锅炉的通知》,要求6月底前全部拆除,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20402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