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工艺装备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工艺装备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2017-06-16 16:2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力保卫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工艺装备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电子时代的到来,工业产品的数码化的程度已经越来越高,与数码设备相结合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近几年,工业化大规模数码印刷技术的不断成熟,装饰装修材料中也产生了打印瓷砖、打印地板等新工艺,墙纸墙布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也逐渐开始有厂家把数码喷墨打印技术运用到生产过程当中。

    但以往的数码技术运用还很难彻底代替传统墙纸墙布生产工艺,其一般只能做平面印刷且效果单一,在当今市场要求越来越高的环境中,很难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而佶龙机械依靠多年从事印染机械研发、制造的经验,为墙纸墙布行业首创了圆网数码联合技术,其墙纸墙布生产线设备将传统印刷与数码打印进行了完美的组合,既保证了生产效果更好,又有效的为墙纸墙布生产企业降低了生产难度和能耗以及生产成本。

    与以往相比,佶龙机械制造的“WPS立式圆网数码壁纸生产线”、“WTPS圆网数码无缝墙布生产线”实现了水性墨水印花、发泡堆积工艺、胶浆、珠光浆及金银浆等特种浆料印花和高精度数码打印多种印刷工艺的混合在线生产。其只需要3-4个圆网单元和一个数码喷印单元就能达到传统印刷十个印**元都达不到的效果,设计师再也不用考虑机台的可印颜色的数量,只需要考虑该墙纸生产有几种工艺组合;因为集成数码单元使生产线占用面积更小,减少了因复杂工艺造成的厂房投资以及污染。

    为推动这一行业进步和变革的创新精神,2017年6月13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在佶龙机械位于安徽郎溪的工业园区举办了“行业首创??佶龙机械墙纸墙布圆网数码新技术发布会”,组织并携手国内墙纸墙布行业一百多家规模生产企业实地考察了佶龙机械生产的“WPS立式圆网数码壁纸生产线”和“WTPS圆网数码无缝墙布生产线”新技术设备。在当天活动中,还成立了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工艺装备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得到了佶龙机械陈联社董事长的大力配合,以及郎溪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该机构将落户安徽郎溪,由墙纸墙布协会联合佶龙机械共同致力打造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墙纸墙布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

    佶龙机械陈联社董事长为嘉宾进行讲解

    佶龙机械为代表演示WTPS圆网数码无缝墙布生产线

    为代表演示WPS立式圆网数码壁纸生产线

    郎溪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斌到场表示祝贺

    墙纸墙布分会张熳红秘书长致辞

    佶龙机械柯清松总经理致辞

    行业首创——佶龙机械 墙纸墙布圆网数码新技术发布会现场

    佶龙机械副总工程师朱建兵介绍圆网数码联合生产线的性能特点

    佶龙机械工程师邓小朋介绍圆凹一体立式壁纸生产线的性能特点

    在当天的活动中佶龙机械柯清松总经理表示,佶龙机械将为“研发中心”积极投入力量,利用该公司的经验,以科研为基础,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为导向,与行业同仁一起共同推动墙纸墙布行业整体水平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16401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