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吉林硅藻泥协会“2017年发展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吉林硅藻泥协会“2017年发展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2017-06-14 16:44: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闻绿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林硅藻泥协会“2017年发展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6月12日,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2017年发展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刘家大院隆重举行。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会长方增伦、执行秘书长刘学生、各副会长、硅藻泥培训学校崔大冰和各硅藻泥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协会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加强凝聚力,促进协会健康蓬勃发展,推动吉林省硅藻泥行业进步。

    执行秘书长刘学生主持

    会长方增伦致辞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学生主持,方会长代表协会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秘书长刘学生对协会工作和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汇报,明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商议第二届中国吉林硅藻泥施工大赛事宜,推动协会发展,促进协会对于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产品质量的把控,推动硅藻泥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指出,吉林作为硅藻泥行业的发展基地,对中国硅藻泥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吉林硅藻泥协会为吉林省硅藻泥企业与中国各地的终端市场搭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同时也对吉林省各企业起到了质量监督作用。此次施工大赛的举行,更能为硅藻泥行业的发展输送人才,注入活力,增强硅藻泥行业软实力。

    会上,兰舍、太泥,和一,怡之居、红意,小海鸥贝壳粉,吉泥好,兰亭序、百姓绿森林,培训学校,绿世界,龙湖科技,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献计献策。表示施工大赛对于硅藻泥行业各企业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发扬学习工匠精神有促进作用。各企业也会将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落实到硅藻泥行业的发展中去,促进行业的进步与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各硅藻泥企业之间密切而有效的沟通,也为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将继续立足全省经济发展基础,凝聚力量,注重产品质量的把控和人才的培养,同时坚持建设良好的市场环境,为硅藻泥行业的可持续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144015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