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参加第5届全球DIY峰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参加第5届全球DIY峰会

    2017-06-12 11:2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勇和诺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参加第5届全球DIY峰会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6月7-9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吕基英和副理事长孟凡波参加由欧洲DIY零售商协会和欧洲DIY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的第5届全球DIY峰会。此次峰会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逾千名的零售商、供应商和协会组织等代表参加。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与峰会主办方之一欧洲DIY零售商协会秘书长约翰・赫伯特

    会议第一天,主办方安排了柏林五金家居商店之旅,包括BAUHAUS、OBI等五家具有代表性的店面。向会议代表介绍了柏林地区最新的行业家居装修零售趋势。参观过程中,会发现很多的创新零售概念。

    参观柏林五金家居商店

    接下来的两天,由欧洲DIY零售商协会秘书长约翰・赫伯特和欧洲DIY制造商协会总经理拉尔夫共同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安排详实,内容丰富,邀请国际权威演讲者和行业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全球经济和政策概览、第四次工业革命、未来社会及行业发展趋势、英国脱欧美国特朗普任职的未来经济预测、数字技术创新在家装零售业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介绍。

    欧洲DIY零售商协会秘书长约翰・赫伯特和欧洲DIY制造商协会总经理拉尔夫主持会议

    部分演讲者发言现场

    第5届全球DIY峰会圆满结束,为参会代表提供了一整套的分享经验信息“盛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12401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