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代表团赴德参加国际五金家协联合会执委会议

    中国代表团赴德参加国际五金家协联合会执委会议

    2017-06-10 10:3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和背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代表团赴德参加国际五金家协联合会执委会议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协会联合会(IHA)执委会议在德国柏林召开。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各国执委共同讨论今年10月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筹备工作,中国是此次大会的主办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对执委会的召开尤为重视。协会理事长同时也是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轮值**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吕基英和副理事长孟凡波组成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出席会议。

    IHA**兼法国五金联合会**让・佛朗索瓦・杜伯斯特、IHA秘书长兼北美五金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比尔・李、英国独立零售商协会**瓦拉・维诺德・卡杉、首席执行官艾兰・霍金斯、德国五金协会**鲍·克尔维索、澳大利亚五金联合会国际代表罗德・伊文思、瑞典五金联合会**戈兰・特伦参加了此次执委会。会议由IHA**让・佛朗索瓦・杜伯斯特主持。

    会议现场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石僧兰介绍为了办好这次大会,我会成立了大会组委会,并邀请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作为大会名誉**。组委会主任为石僧兰,常务副主任张东立,下设5个工作组,分别为行业工作组、外事组、会议文件组、媒体组和会务组。她向各位执委介绍了大会的最新议程,8个国家协会演讲人,5个主题演讲人均已落实。

    目前已确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做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及制造业产业政策报告。欧洲DIY零售商协会秘书长约翰・赫伯特也已明确同意做欧洲零售业发展情况介绍。会后将组织国外代表参观能够代表中国先进制造技术的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她希望为了邀请更多的国际同行参加本次大会,了解IHA发展、中国五金行业发展,希望IHA各位同仁一起共同努力,办好这次大会。各执委也分别表示回国后会继续向各自会员宣传此次大会,让更多的国际代表共享行业信息,交流经验。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来自各会员的国家经济和行业行业情况报告。瑞典五金联合会**戈兰・特伦介绍2016年瑞典五金家居行业销售额增长32%,对于整个行业来讲市场变得越来越大。因为去年以来更多的人愿意购买房屋,建筑业发展较好。

    英国独立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艾兰・霍金斯介绍了从其50个会员的数据统计来看,去年行业销售额大概有1%的增长。英国的外来人口占比逐年增加尤其是亚裔人口,老龄化情况凸显和来自电商的冲击,这些情况的出现,对零售商们而言,消费者和市场发生了改变,对怎样能够适应新的变化提出了挑战。德国五金协会**鲍·克尔维索表示德国经济发展良好。

    五金及建筑材料销售额增速较低,大概是5%,这种趋势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持续。法国五金联合会协会**让・佛朗索瓦・杜伯斯特介绍法国经济增长缓慢,对五金家居零售业来讲2016年销售额与过去持平并没有增长。北美五金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比尔・李介绍美国工业发展良好,失业率在4%左右,显示消费者信心乐观。澳大利亚五金联合会国际代表罗德・伊文思介绍澳大利亚的行业情况和美国相似,但是一个集团的销售额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一半。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介绍中国经济运行和五金行业现状

    张东立分别从GDP增速、工业服务业、房地产和市场销售尤其是网上零售情况和五金行业进出口方面等介绍了中国一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和五金行业发展情况。作为参会的唯一发展中国家,外国代表对来自中国的报告异常感兴趣,由于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高,他们表示很关注中国的发展并期待参加今年10月在上海召开的世界五金大会。

    石僧兰理事长向欧洲DIY零售商协会秘书长约翰・赫伯特赠送礼物

    会后,IHA**让・佛朗索瓦・杜伯斯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和欧洲DIY零售商协会秘书长约翰・赫伯特进行了简短而富有成效的会谈。

    此次柏林之行的开局收获颇丰,代表团还将参加由欧洲DIY零售商协会和欧洲DIY制造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5届全球DIY峰会,敬请期待后续精彩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10400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