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天猫美家5月橱柜热销排名出炉 “老大哥们”实力不容小觑

    天猫美家5月橱柜热销排名出炉 “老大哥们”实力不容小觑

    2017-06-09 15:07: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美家5月橱柜热销排名出炉 “老大哥们”实力不容小觑

    中华建材网讯:天猫美家5月份销售排行榜正式发布,全渠道行业热销排名新鲜出炉,新兵老将同台竞技,擂台角逐紧张激烈。金牌厨柜旗舰店和欧派官方旗舰店稳占冠、亚军。金牌厨柜建潘专卖上升至第三位,而蝉联三个月季军的皮阿诺旗舰店则意外出局,无缘此榜。欧睿宇邦旗舰店和志邦官方旗舰店新入榜单,排名第四、第五。

    天猫美家5月橱柜等排行榜出炉 金牌欧派稳居冠亚军

    全屋定制榜单中,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再度守擂成功,依旧在榜首笑春风。欧派蓄力一个月,不动声色地超越索菲亚坐上亚军宝座,索菲亚位列第三。家居“老大哥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期待下个月三大巨头在擂台赛上更为精彩的表现。

    衣柜&榻榻米榜单稳定,前三甲与上月排名无异,依次为索菲亚家居旗舰店、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与玛格家居旗舰店。欧派本月排名下降至第四,而诗尼曼新入榜排名第五。

    纵观第一、二季度的榜单,五月的排名表现相对平稳。不少“老大哥”依旧稳占前位,地位不容动摇。不过,本月也不乏上升势头强劲的“黑马”,有的后起之秀新上榜就名列前茅,值得关注。无论老将还是新秀,能够长期保持领先的品牌自然是实力不凡。每个月的天猫美家排行榜都犹如武林大会、高手过招,谁会继续称霸?谁又将高调登场?且等下回分解。(来源:今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094008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