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市场一片火热 南北方是否会存差异?

    硅藻泥市场一片火热 南北方是否会存差异?

    2017-06-08 11:2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市场一片火热 南北方是否会存差异?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随着人们绿色环保的意识不断增强,对于在家庭装修的材料选购上,会在绿色环保、安全、品质之上做出对应的选择。就此,硅藻泥行业凭借其绿色、环保、安全的特性横行家装界。

    随着硅藻泥市场的进一步火热,其在全国市场的变化亦呈现出南方市场强势崛起的趋势。而面对当**行装修壁材——硅藻泥,来自不同区域的人可能不禁发问:硅藻泥市场南北方是否有差异?硅藻泥是否南北方都适用?

    硅藻泥市场一片火热 南北方是否会存差异?_1

    硅藻泥市场一片火热 南北方是否会存差异?(图片来源网络)

    由北方来,到南方去 硅藻泥南方市场强势崛起

    由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2009年起,国内硅藻泥品牌厂家以每年100%的速度迅猛增长。截至2016年12月,市场上硅藻泥品牌近700家、硅藻泥商户突破40000家(含专卖店),并逐步遍布全国各地,而研究数据显示,越往北方,硅藻泥品牌相对越多,据悉,目前全国超过700家硅藻泥品牌企业,东三省占了超过30%,是当之无愧的硅藻泥品牌聚集地。

    如今,南方硅藻泥市场以惊人的商户增长率实现快速崛起。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广东、广西、江西、贵州、浙江、湖南、云南、江苏、福建等南方省市硅藻泥商户净增长明显。尤其是广东,净增长率全国最高。

    选择硅藻泥 在北方是加湿器,在南方是除湿机

    众所周知,调节湿度是硅藻泥的基本功能之一,因此,当室内潮湿时,硅藻泥的微孔能将空气中的水分吸进去储备;当空气干燥时,可将水分释放出来,能有效将室内湿度保持在40%-70%之间,被称为“会呼吸的墙”。

    北方空气干燥,家中常备加湿器,然而加湿器多有局域局限性,会释放有害物质的同时,还会导致睡眠不好。而选择硅藻泥做墙面,就只要在睡前均匀喷上水,就能有效抵御室内干燥,舒适生活了。

    南方空气潮湿,硅藻泥较强的吸附性能够自主呼吸调湿,让室内的湿度保持在人体最适宜的水平。相较而言,南方消费者对硅藻泥本身的艺术性要求更高,因而,普遍印花系列更受青睐。

    因此,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硅藻泥都可以被广泛应用!而2016年硅藻泥已完成了行业的升级、转型、扩张、搬迁、资本、明星代言等多重转变;崭新的2017下半年,硅藻泥行业全新的发展也正全面起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084006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