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规划汇报 加快行业产业园建设

    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规划汇报 加快行业产业园建设

    2017-06-03 15:4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规划汇报 加快行业产业园建设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6月1日上午,永定区召开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总平规划优化设计汇报会,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廖方顺、姜林芬、陈文操、蓝富雁、阙洲荣、卢文阶、林寿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洪山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金福指出,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是加快永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事关永定“工业再造”“二次创业”和长远发展。全区上下必须从全局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敢抓落实、真抓落实,务实高效推进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确保园区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规划汇报 加快行业产业园建设_1

    王金福强调,要按系统工程抓推进。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规划设计单位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考虑园区水、电、路、管网及排污、除尘、公共服务设施等规划布局,精准规划、精准测算,做到少砍树、少挖方、少填湖,实现园区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融合”发展。

    要紧盯循环经济发展目标,充分考虑行业特殊性,做好加工前端荒料堆场,加工后端工业废水循环利用,以及石粉、石渣堆放处置流程设计,真正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生活污水达标排放。要按重点工程抓推进。要紧紧抓住产业园被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契机,采取超常规措施,专人负责、专班推进,提升建设推进实效。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其位、谋其政,长计划、短安排,主动参与其中、积极贡献其力,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按时间节点目标抓实工作推进,力争产业园建设早日取得实效。要按创新工程抓推进。在产业园建设推进过程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胆解放思想、勇于突破创新,通过建设模式、运营模式、管理模式、融资模式创新,有效破解产业园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产业园规划建设提速提效。

    会上,项目规划设计单位福建建盟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加快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进行了讨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6034000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