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一季度我国玻璃制品出口91万吨 累计增长11.9%

    一季度我国玻璃制品出口91万吨 累计增长11.9%

    2017-05-31 14:5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季度我国玻璃制品出口91万吨 累计增长11.9%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我国玻璃工艺品加工产业,将普通玻璃经过融压、抛光、贴画等工艺,加工成各种玻璃餐具和生活用品,出口欧盟、南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1月~12月,全国玻璃制品行业完成累计出口额同比增长-1.06%。比重主要集中在美国、印度、越南、日本、巴基斯坦等地区。其中:美国累计出口额占20.99%,同比增长13.66%;印度累计出口额占5.33%,同比增长9.67%。

    据数据显示,2017年3月我国玻璃制品当月出口量35万吨,一季度累计出口量91万吨,累计增长11.9%。

    以下为2016年2月至2017年3月我国玻璃制品出口量统计:

    一季度我国玻璃制品出口91万吨 累计增长11.9%_1

    日用玻璃制品生产缺乏有效的环保标准指引,导致行业发展秩序紊乱,良莠不齐的生产企业给市场规范和技术升级造成了较大阻力。

    为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和能源结构,作为大气污染整治的重要对象行业,玻璃制造与发电、陶瓷、铝型材等行业一起面临一轮新的“洗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31399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