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金勾奖”获奖名单公布 集成灶受到评委会大加赞赏

    “金勾奖”获奖名单公布 集成灶受到评委会大加赞赏

    2017-05-26 15:56: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勾奖”获奖名单公布 集成灶受到评委会大加赞赏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金勾奖”第三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整体厨房高峰论坛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圆满落幕。“金勾奖”素有中国厨卫行业“奥斯卡”的美誉,是全国乃至全球厨房设备领域最权威、最公正、最高档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金勾奖”设计大赛的设立是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推动行业进步、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产业升级,推动企业之间的交流,打造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

    “金勾奖”第三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于2016年4月正式面向社会征集参赛作品,至去年底共收到参赛作品500余件。其中,产品组作品在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期间完成了现场评审环节,12位来自行业和设计界权威专家对产品组作品完成了现场评分工作。概念组作品的评分通过先进的网络评分系统,由每位评审专家独立完成,系统自动统计并生成分值排名。所有的评审环节充分体现了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专业性。

    集成灶行业作为厨卫行业中的创新者,受到了“金勾奖”评委会的大加赞赏。集成灶的超强吸油烟、低噪音、环保低污染的特性完美契合了国家节能、环保、安全的产业政策。集成灶企业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改进产品,以务实的匠人精神,不断创新摸索,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

    美大、森歌、玉立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者,他们产品的创新和高工艺设计获得了“金勾奖”的肯定。美大的飞虹、智尊、飞弧集成灶,森歌的启智a9集成灶,玉立的魔快90F5集成灶分获“金勾奖”各个奖项。

    “金勾奖”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具有权威性、广泛性、长久性与规范性,代表了中国厨卫行业的最高水准,也成为检验企业工业设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集成灶正通过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和先进的环保理念,引领中国厨电行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26399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