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共谋环保 共赢水漆 第十三届8+3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召开

    共谋环保 共赢水漆 第十三届8+3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召开

    2017-05-25 13:3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蛋挞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谋环保 共赢水漆 第十三届8+3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5月24日,由五羊油漆主办的第十三届8+3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在广东省肇庆市隆重召开。中涂协会长孙莲英、广涂协名誉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水性联盟**杨献等行业协会领导和民族涂料企业领导湘江涂料董事长许愔、长江涂料董事长张卫中、经建油漆董事长马咏楠、宝塔山漆董事长李松财、灯塔涂料董事长王培明、大桥油漆原董事长包天雄、天鹅涂料董事长李凯丰、中华涂料董事长李建才、龙鱼漆业执行董事李戈、天鹅科技总经理魏华、西北永新****盛永宁、丰虹新材料副总裁张才龙、中岳助剂总经理李建功、双马世纪新材料副总董中华及众多中国民族涂料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共谋环保,创新突破,共赢水漆,续涂辉煌”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中国涂料8+3高峰论坛创立于2005年,缘起于长江涂料等八家涂料企业自发结合,一年一度,择地而开,每届高峰论坛都就当时行业热点、涂料企业最关心的议题等展开热烈而富有成效的探讨,以信息的沟通、理念的碰撞、思路的阐发而得到了业内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论坛规模也日益扩大。

    根据轮流组织的原则,今年论坛由五羊油漆主办,为了让每个与会者都能在和谐互动的氛围中展现谈锋和睿智,倾听者获得更多的启迪和收益,中国涂料8+3高峰论坛采用了宽松的沙龙风格,与会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纵谈涂料工业发展。

    五羊漆董事长甄惠中

    作为今年中国涂料8+3高峰论坛的主办方,五羊漆董事长甄惠中首先致欢迎辞,并表示谋水漆就是谋环保,谋环保就是谋发展。

    中涂协会长孙莲英

    中涂协会长孙莲英则强调:“水性涂料不代表就是环保,油性涂料并不代表就不环保。我们不能把溶剂型涂料妖魔化。”

    长江涂料董事长张卫中

    谋环保是要花大价钱的,不花大价钱是不行的,南京长江涂料董事长张卫中交流了自己的环保观,并分享了在应对环保检查和处理环保废弃物的经验心得。

    水性联盟**杨献

    水性联盟**杨献,则分析了国内各主要涂企在水性涂料领域的各自特点和发展现状。

    广涂协名誉会长黄开

    中涂协会长孙莲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祝8+3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253988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