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众多精英齐聚北京 共推国内水洗净化器产品普及

    众多精英齐聚北京 共推国内水洗净化器产品普及

    2017-05-23 14:13: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给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多精英齐聚北京 共推国内水洗净化器产品普及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5月20日,北京水洗净化器集体发布会在北京北苑大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是由《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主办。来自广州幸福森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盟通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淘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赞助本次发布会,来自全国的水洗净化器经销商、多家媒体共同出席,共同推动国内水洗净化器产品普及,将我们的家庭、办公室、会议室实现大自然雨后空气清新的功能。

    南方的空气质量感观上明显优于北方,有一个原因是南方多雨水,空气湿度大,污染物被雨水洗走了。空气净化法有一个技术流派被称之为“湿法净化”,表现为产品有:水洗空气净化器,水洗新风机,绿植外墙,绿植内墙等,利用大自然的能源,高效去除室内甲醛、去除室内固态污染物,再对室内的湿度进行调节,这些是特别适合北方的产品。

    中国疾控中心教授、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联盟**戴自祝先生演讲新风净化技术及其应用

    戴自祝先生指出,室内多种污染物的综合作用和新风量的不足,引起许多不良建筑综合症,引起居住者的舒适性、工作效率和身心健康,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学校、医院等地方,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并指出,我国新风净化行业发展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企业抓住机遇进驻其中,并阐述创建室内清新健康空气的意义,结合新风净技术实践应用。

    空气净化器行业高速发展5年,80%年均增长,1000亿级市场。

    幸福森林全球首创MECO微生态空气净化技术,解决传统空气净化核心难题,幸福森林生态空气净化器,集杀菌+净化+智能调湿+天然负离子于一体,带来清新、自然、舒适的空气。

    幸福森林生态空气净化器,模仿森林的自净原理,采用MECOTM技术彻底分解室内甲醛、苯等污染物,无二次挥发污染,实现生态循环、效率无衰减。在去除污染物、清洁空气的同时,可释放出纳米水分子团,全方位均衡调控室内湿度,达到人体最佳舒适度。并且可释放出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生态负离子,让人身心愉悦,呼吸森林般的清新好空气。

    苏州盟通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空气魔芯

    盟通利原本致力于机房净化新风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凭借其过硬的工业制造能力,他们历时5年的潜心研发,终于推出了一款应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利器——空气魔芯。并推出了多款水洗新风机、空气净化器。

    空气魔芯主打产品:水洗式新风净化系统、水洗式空气净化器。

    水洗空气的设想来源于盟通利公司的机房加湿新风技术,这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喷淋造雨技术解决了堵塞、结冰等关键问题,已在全国范围内的各类电信机房广泛使用,经受了各种环境的考验。

    北京淘氪科技有限公司--“自清洁、低耗材、可再生”水洗空气净化技术

    北京淘氪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T-cair Technology Co., Ltd)由三位清华大学博士创立,聚合各领域专家及人才组成了一支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一体化的精英团队,是一家致力于“室内全场景空气污染净化和空气舒适度优化”的高科技公司。

    淘氪科技自主研发“多径微滴场气液传质”技术(Microdrop净化技术)---高效“微滴场”生态水洗空气净化器。其独创“高速离心雾化技术”,自下而上产生30层微滴水幕,形成三维空间内的“微滴场”,微滴比表面积更大,总净化表面积更大,效率更高,并具有净化过程实现自清洁、耗材成本超低、净化性能再生更容易。

    随着科技工作者近10年来不断的研究,技术不断完善,在行业涌现了一些优秀的企业,他们将水洗净化技术进行了升级,提高到“生态净化”的新高度,本次的广州幸福森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盟通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淘氪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自己公司的旗舰水洗净化器产品,为空气净化做出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233982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