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以“立三角、拓中西”为定位 如皋石材展实现共繁荣文化

    以“立三角、拓中西”为定位 如皋石材展实现共繁荣文化

    2017-05-22 16:5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和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立三角、拓中西”为定位 如皋石材展实现共繁荣文化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5月21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中国如皋国际石材与装备展(以下简称第二届如皋石材展)圆满落幕。展会是由“江苏省重大项目”――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倾力承办,是以“立足长三角、开拓中西部”为定位,以建成“中国石材精品展会”并逐步办成世界级展会为目标,旨在使其成为如皋面向世界的石材产业交流平台,使参展参会者通过展会寻求商机,谋求行业更大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石材文化展示综合平台。

    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石材采供双方合作共赢座谈会”率先登场,紧接着,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随后,中国石材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隆重举行。第二天,“石材新品发布会”与“标准化纯天然大理石研讨会”先后惊艳亮相;南通石材协会一届二次理事大会暨一周年庆典活动则以刚成立就筹得善款351万元的“南通石材协会慈善爱心基金会”为展会划上一个感叹号!

    展会第三天,数十位企业代表和参展商在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董事长王加福的带领下,先后对产值280亿元的江苏龙信建设集团、半年时间达成交易额80多亿元的南通四建“筑材网”平台、南通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和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

    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随着配套活动的一一开展,第二届如皋石材展也得到了参展、观展商的认可。据组委会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吸引前来参观的各地客商达10万人次以上,贸易总额达20多亿元。

    第二届如皋石材展已经圆满落幕,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则将继续实现厂商、经销渠道、终端、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基地等各环节全方位联动,从而打造成全球石材采购批发基地。

    伴随着第二届如皋石材展成为江苏新名片的趋势,其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相信如皋石材展也必会以乘风破浪之势,在石材行业掀起展会狂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223980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