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互联互通·互利合作”东盟家具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互联互通·互利合作”东盟家具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2017-05-22 11:3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互联互通·互利合作”东盟家具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5月19日,以“互联互通·互利合作”为主题第四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下称“东盟家博会”)在重庆巴南区开幕。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英瑜、巴南区区长陈刚等出席,副区长杨亚平主持开幕式。本届东盟家博会将进一步巩固扩大双方合作共识,为加强东盟与重庆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第四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现场

    家博会为媒 东盟与重庆深度联姻

    据悉,本届家博会将持续到22日,作为第20届“渝洽会”的主要项目之一,将更加有效的推动重庆与东盟资源和产业链的优势整合。

    随着重庆家居消费市场的崛起和东盟家博会平台规模及影响力的日益提升,东盟各国的家居品牌进驻重庆家具市场的热情大增。据了解,本届东盟家博会展场面积达到了40万平米,10多万套家具,仅东盟家具、饰品便超万件。展会吸引了包括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东盟10国的近60家厂商以及内地、港澳台等在内的1500多知名厂商,产品涵盖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酒店用品等高、中端品牌。本届东盟家博会不管是规格档次,还是展会的影响力都有明显的提升。

    “本届家博会和前三届相比,有许多新的突破。”东盟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的家具展销、开幕典礼等常规活动以外,本届东盟家博览会还将开展重庆与东盟的系列深度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本届家博会主要有5大活动:开幕典礼、第34届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会议、东盟家具产业推介会、东盟家具产业对接会和中国?东盟家具展等。

    大开南向通道 巴南融入“****”

    “东盟落户重庆以来,一方面丰富了渝洽会的专业展会,另一方面将推动西部家具产业走向特色化、国际化道路,对专业市场建设和人民生活质量提高有重大意义。”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熊林在开幕式上说,“本届东盟家博会将进一步巩固扩大双方合作共识,为加强东盟与重庆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第四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启动仪式

    “要把东盟家博会视作巴南积极融入‘****’战略的具体体现,继续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原则’,积极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和不足,细化方案措施,高品质办好本届家博会。”巴南区区长陈刚在家博会筹备会上强调。

    随着2016年重庆至东盟公路班车的开通,重庆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南向国际公路物流大通道开始发力,巴南加强了与东盟的对外贸易交流,推动巴南进一步国际化开放发展。

    据了解,重庆东盟“五定”公路班车始发站位于巴南区的“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将途经广西凭祥,直达越南河内。整条线路全长1460公里,单向运行只需40个小时,比海路运输节省15天,仅比空运多10小时。当地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口岸通关能力,适时调整开通至老挝、泰国曼谷等通关口岸和境外目的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22397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