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 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 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2017-05-22 10:3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 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中华建材网讯:时光不断在流逝着,又是新的一周到来,且看上周家居建材行业都发生了些什么。亚马逊将大举进军家具和家电领域;红星美凯龙以两家居商场置换基金公司股权交易价为26.5亿元;全球装饰涂料市场份额将在2021年增至1147.2亿美元等等。

    亚马逊将大举进军家具和家电领域

    5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FoxBusiness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正采取战略行动,意图强势进军家具和家电领域,包括修建至少四座大型仓库等等,将用于交付大件物品。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 究竟都发生了什么?_1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 究竟都发生了什么?(图片来源网络)

    京东与立邦达成战略合作

    5月17日,京东与立邦在联合举办的发布会――“层层守护好空气、京质家装购无忧―京东京质家装&立邦全层涂装体系”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同时,立邦在京东平台首发了空气卫士全层涂装体系产品,并成为京东“京质家装・优选”品牌库首家推荐品牌。

    红星美凯龙以两家居商场

    置换基金公司股权交易价为26.5亿元

    5月16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直接全资附属红星商管与烟台红星(高和红星天津家居商场私募股权基金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订立了换股协议。据此,烟台红星将以26.5亿元出售郑州隽铠100%股权予红星商管,代价为人民币,将由红星商管通过出售其于项目公司的100%股权,连同现金付款支付。

    全球装饰涂料市场份额

    将在2021年增至1147.2亿美元

    近日,研究机构MarketandMarkets发布了全球装饰涂料市场报告,预计将从2016年的870.6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1147.2亿美元,从2016年到2021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7%。值得关注的是,报告将装饰涂料发展的最核心要素归结为建筑产业,综合数据来看,建筑行业在未来仍会保持显著的增长。

    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公布

    全国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为789.8亿元

    5月15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宣布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为789.8亿元,环比上涨7.98%,同比下降25.57%;此外,1-4月累计销售额为2466.1亿元,同比下降24.70%。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223979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