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环保净水器首热捧 家电企业纷纷跻身“红海”

    环保净水器首热捧 家电企业纷纷跻身“红海”

    2017-05-18 15:1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光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净水器首热捧 家电企业纷纷跻身“红海”

    中华建材网讯:现如今,净水设备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类常用产品。在全民关注大健康理念下,带动了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净水器的热捧,许多智能化平台都面向净水设备推出了智能化的控制或营销系统。

    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消费也不再拘泥于价格,更多的会关注滤芯使用时间、更换提示功能、自动清洗功能等附加功能上。除了专注净水器品牌,传统家电企业也纷纷跻身净水器红海。消费者对净水器的需求将经历从选择产品到选择品牌这样的上升过程,企业品牌影响力将成为未来行业竞争中的首选因素。

    滤芯功能升级 耗电低 净水设备受推崇

    目前净水器可分为活性炭净水器、超滤净水器、反渗透净水器、软水器和其他净水器(龙头式,离子水机)等,其中反渗透净水机属于国家卫计委规定的涉水产品。据国美西安北大街东方店副店长周涛介绍,陕西国美各个门店从2014年开始主推净水设备,店内每一期都有一个品牌的专享特价活动,今年3月到5月,沁园、A·O史密斯、安吉尔净水器做活动时销量特别好,受到新购房、安装新设备的消费者的青睐。

    环保净水器首热捧 家电企业纷纷跻身“红海”_1

    市场上软水、净水、各种功能水的净水设备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而褪去纷繁的卖点,净水器的核心功能还是过滤杂质、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人身体健康的细小微粒。安装时根据顾客家中的实际条件推荐选择合适单品。所有的国美北大街东方店所售的净水器厂家根据消费者购买各个机型会关注滤芯寿命做到提醒售后更换滤芯。目前,中高端机型都有滤芯寿命显示功能,告知消费者及时更换滤芯。周涛介绍。

    只有工作的时间净水设备才耗电,即打开水龙头瞬间,功率只有50W,相比传统饮水机,净水器非常省电,一个滤芯使用周期更换费用需约200元,使用寿命可长达8年安吉尔品牌销售顾问曹娟丽对记者介绍。

    净水行业品牌集中度提升 传统家电投入红海市场

    目前从事净水器品牌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专业性的生产企业,如安吉尔、沁园等品牌。另一类是传统家电企业,如格力、美的、西门子等。现在我国净水器市场参与者众多,随着净水器行业标准、体制的健全,净水器行业将在未来几年迎来重大市场洗牌,一些小型净水器在面对产品质量、生产线、生产技能和净水技术创新等方面市场竞争下或将难以为继,一些无牌无证的净水器品牌再无驻足之地,市场品牌集中度将逐步提高。其实消费者更关注净水器的售后服务、品牌和净水效果,一些原本有销售渠道、品牌,并且研发能力强的传统家电企业优势明显。

    早在2007年,格力就开始布局净水器行业,我们一直都认为净水行业是未来家电市场上的一块‘大蛋糕’,这也是格力提前布局净水行业的原因,我认为净水行业已经进入爆发期。陕西格力净水器负责人对记者介绍。

    早年间买过净水器的消费者应该有出水体验慢、小品牌无售后等情况。经过多年的用户体验创新,目前,格力最新款家用净水器每小时即时出水达到63L、LED分级显示滤芯使用状态,卡接式滤芯、无需断水,用户自己就可以更换滤芯,大大方便顾客,节约社会资源。净水器行业规范起步比较晚,格力的优势在于质量控制、工业设计、工艺制造水平以及完善的售后网络,尤其是像净水机这样需要长期维护的消耗品,格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对客户最好的使用保障,我们对净水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83976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