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全国木材市场价格犹如六月天 变化莫测

    全国木材市场价格犹如六月天 变化莫测

    2017-05-18 14:2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鼠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木材市场价格犹如六月天 变化莫测

    中华建材网讯:全国木材市场的价格行情犹如六月的天气,变化莫测!满洲里口料全线上涨,天津乌克兰樟子松通货都卖上1600以上,满洲里上涨50元还是价格偏低,毕竟口岸四面见线,同等质量要求原木加工增加200不止!

    同时满洲里口料价格有望持续上涨,据了解,7月份开始,所有的木材都必须是有手续,新制度的实行将有力的打击黑材,价格上涨预期强烈,预计涨幅将达50元左右!

    天津地区环保和****同步“上线”,周边工厂停产断电,进度自然缓慢,需求量大减!樟子松,铁杉,南方松小幅下调,有生意的坚挺,没订单的降价,这是一个正常的市场规律循环!

    河北地区近期新到的一船新西兰长青辐射松质量好、无节,但在成本暴涨的时期,木材经销企业倒挂卖出维持生意。

    山东地区由于环保**,整个山东地区订单量也是二八分化,青岛胶州地区黄松樟子松澳松优势依旧,量价齐升!

    日照岚山,近期出货量锐减,本轮环保对木材初加工行业影响不大,整个市场锯台正常开锯,而工地工程停工就是不可抗力因素了,这是订单大减的一大主因。

    镇江新民洲地区近期铁杉货源减少,江西瑞昌加工企业来包货后,铁杉呼应而涨!不过镇江辐射松库存依旧充足,覆盖需求大量辐射松地区。南京地区,安徽地区以及发船武汉长沙地区辐射松优势明显!

    太仓地区加勒比松,南洋杉近期很畅销,实质上整个市场上货源不是很紧缺,只是货都积压在贸易商手里,淡季逐渐的来临对贸易商也是一个挑战,毕竟货物最终还是要在木材加工企业手里消化的。

    江西地区近期已经是第二波上调价格了,二十二十的上涨,掷地有声,稳步增长,最直接的原因应该是没有替代品,涨的每一分都是真真实实的成本,说涨就涨也就释然了!

    广东地区近期工厂生意比较忙,但铁杉,南方松价格只能保持平稳,无法大涨,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SPF价格比较低廉,上涨高于成品材阻力太大,目前广东6米中A1090元,4米中A1070元,加工厂利润依旧微薄。铁杉货源依然紧缺,如果后面没有大量到货价格有上涨趋势!

    广西方面辐射松6米中A一涨再涨,成品从1450元直接上升1500元,据了解,有太仓木材加工企业到钦州大展拳脚,预计6月底开工,竞争愈演愈烈啊!同时本地松价格便宜,不断冲击进口木方,再加之物流辅料等一系列的问题还未成熟,市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任重道远!

    重庆地区受益国家****成效显现,成都地区,重庆地区量能不断加大,特别成都天府新区,双流区大量工程开工,重庆木材加工企业订单供不应求,目前货源充足价格保持稳定趋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83976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