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厨卫、家居建材业将搭上“****”顺风车

    厨卫、家居建材业将搭上“****”顺风车

    2017-05-17 17:1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踢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卫、家居建材业将搭上“****”顺风车

    中华建材网讯:要说最近最受群众所关注的热点话题,自然是5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国家**习 **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还记得3年前,由中国提出的“****”倡议逐步发展为全球共识,甚至一举一动都频频登上国内外各大资讯媒体的头条头版。

    为什么大家对“****”的关注度如此高?

    首先,本次与会的嘉宾涵盖了五大洲、除29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还有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可谓既开放又包容。

    其次,本次论坛将针对如何展开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1+6”形式的高级别全体会议和六场平行主题会议。

    也就是说关于“****”周边国的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经贸合作、能源资源、金融合作、人文交流、生态环境和海上合作等8个方面都将有新的改变;

    最重要的是,这场论坛后“****”倡议带给中国各行业、乃至老百姓的收获也将更多更显著!

    厨卫、家居建材行业也将搭上“****”的顺风车

    1、“****”的沿途国家,将来会进行更多更大的基础项目投资建设。自然会消耗我国大量的建材库存和过剩产能,而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卫浴商圈则可以把目光放长远,寻找潜在的工程商机;

    2、业内人士将该战略称之为建材行业的“第二个春天”。数据表明,“****”沿线总人口约44亿,经济总量约21万亿美元,,如此大的需求市场自然将拉动我国厨卫、建材家居行业的出口力度和水平;

    3、以建材家居产业为例,如果只是以某一家企业的孤军奋战来向“****”沿线市场进攻,必定要耗费巨大的财力物力,甚至还有可能还没“走出去”就已经被竞争对手打回来。因此,只有把所有产业内的企业拧成一股绳,才能储备更强大的实力。“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便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产业整合缩影。联盟的成立,意味着泛家居企业互相联合,形成一种生态链条上的资源整合;

    4、“****”的建设形势下,国内的一些高污染、高能耗的基础性工业正在适当转移,国内的经济结构也将向着高科技、高附加值、低耗能、少污染的方向良好发展,必然为经销商们选择加盟合作的品牌提供了参考标准;

    5、“****”战略的逐步展开加深,将促进厨卫企业进一步接轨国际市场。一流的技术、装备、管理、人才,都将成为国内厨卫行业发展的必备要素,自然对厨卫、建材企业的长远发展有益。

    建材家居企业在海外设点已成常态

    据统计,目前仅九牧厨卫一家企业,就已经与越南、阿联酋、卡塔尔、蒙古等11个“****”沿线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卡塔尔开设了第一家海外五星定制旗舰店,更加深入的将触角伸向沿线高端市场 。

    从宏观角度来看,其实无论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甚至是厨卫经销商,面对“****”的发展机会都是平等共享的,而能不能抓住机会顺风而上,自然还是看自身的“内力”和产业的整合程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73975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