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宣布成立

    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宣布成立

    2017-05-17 15:4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宣布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5月15日下午,佛山市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顺德区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会员大会于顺德恒基国际金融大厦隆重召开,会员单位纷纷出席。大会由协会会长、必达保安系统董事长陈伟禧先生主持,会议围绕着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宣布成立及其他项目探讨等。

    参会人员大合影

    会议全景

    协会**、科顺防水董事长陈伟忠先生开场致辞

    陈伟忠**在致辞中提到协会一直致力为会员搭建工程信息资源共享,积极引导传统家居建材行业以智能家居和智能制造为导向,推动企业升级转型。

    对协会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会员企业之间要继续发挥团结合作精神,抱团出海,互惠互赢;第二,工程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的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会员企业间更要主动强化信息交流;第三,发展较好较大的企业应做好帮扶带动工作,关心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和谐共进。

    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协会2017年上半年执行会长、德能节能设备董事卢雪梅女士发表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卢雪梅执行会长就协会上半年工程信息平台搭建、会员开发、会员活动等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对协会今后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协会能够继续汇聚大家智慧,共商、共建、共享,实实在在做实事,打响协会名牌!

    协会工程信息共享平台介绍

    协会会长、必达保安系统董事长陈伟禧先生介绍协会工程信息共享平台模式及收费标准

    陈伟禧会长表示协会积极搭建工程信息共享平台并规范引流参考费用,为的就是调动各方积极性,促进协会会员企业间的客户信息共享和工程集采业务的互相引流,实现各方互惠共赢,实现抱团发展价值。

    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梁锡强会长发表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正式成立的讲话及介绍联合会的发展思路,他表示联合会的成立让我们多一个家,让我们多一个渠道去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智能家居产业链条;争取和对接更多政府相关部门、兄弟行业协会的扶持政策;顺利设立家居专业镇产业服务创新中心等。

    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以原有会员企业为基础,专项对接相关项目,定位功能是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包括智能制造、产业链搭建、产业上下游对接、产品孵化、标准协议制订、产业推广活动等。

    联合会将积极推动顺德传统泛家居制造业向智能产业领域创新升级,引领顺德制造走向顺德智造、顺德创造,提升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水平。

    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成立晚宴

    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参加了顺德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成立晚宴,为顺德联合会的成立举杯同庆,寄望顺德联合会引领会员企业向智能产业领域创新升级发展,为会员企业开辟一条创新高效的道路。

    最后,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顺德区智能家居产业联合会会员大会完美落幕,祝贺两家协会在2017年继续扬帆起航,相互配合,积极探索泛家居智能化标准,整合创新”互联网+”与信息时代发展的市场需要,进一步以开放平台链接珠三角其他区域相互产业带,实现各方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73975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