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福建卫浴企业发出停产声明 为迎接国际会议做准备

    福建卫浴企业发出停产声明 为迎接国际会议做准备

    2017-05-17 09:5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卫浴企业发出停产声明 为迎接国际会议做准备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由于大众人群对于地球的严重“挥霍”,造成了环境深度污染,甚至带来了诸多自然灾害和影响着人类的健康安全。如今环保意识逐渐在人们心中产生了。

    前几天,临北京“一路一带”高峰论坛会议召开之际,河北省环保厅下发“停产通知”,要求5月8日—5月17日停产,环保不达标企业一律停产。与此同时,中国的南端厦门,9月将召开金砖会议,为此要求厦门周边300公里的工业铸造提前三个月全部关停,目前发现了部分福建卫浴企业已经发出备货、停产声明。

    未标题-1.jpg

    在莆田市政府印发的《莆田市石材加工行业污染整治工作方案》中,明确提出要在今年6月30日前,让全市所有石材加工企业整体退出。目前,大部分石材加工企业已收到了“拆除关闭预通知书”,5月1日前未停产的,将被断水断电。

    此外,随着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福建时间逐渐进入尾声(2017年4月24日-5月24日),全省内环保督查却丝毫不敢松懈,督改案件与日俱增。

    截至5月12日,泉州市已办结**件165件,办结率43.3%。其中,已立案89起,累计罚款368万元,追责58人。

    南安市环保局现场检查五金电镀厂

    南安市康美镇团结村闽亿五金电镀厂存在废水直排及渗坑偷排情况;成品件在厂区露天堆放上万平方米,导致排入雨水管道的雨水中含重金属,同时同属一家公司的闽亿铁塔厂废气(含重金属)污染严重,有浓重异味,污水(含重金属)影响地下泉水,导致多处水井不能饮用。

    2017年4月30日,南安市环保局进行联合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正常生产。

    1、水洗工序的清洗水抽至酸洗槽循环使用,水冷却工序的水循环使用,未外排;废酸抽存、回用设置防渗漏专用管道;镀锌、钝化、废酸池均有进行防渗漏处理并定期检查,未发现生产废水外排迹象,但生产车间存在滴洒漏现象。随后,南安市环境监测站对该公司大门前农田水沟、大门前水沟取水样监测,结果显示:pH值达标、锌有检出,但符合环境质量标准。

    2、该公司热浸锌工序中通过集尘罩和降尘室对锌灰进行收集,经20米的排气筒高空排放;水煤气炉运行产生的烟气经过5道水浴除尘后经43米的排气筒高空排放;酸洗工序产生的酸雾废气只经简易的集气通道和一套酸雾废气净化塔(2座)后通过15米的排气筒高空排放,产生的酸雾不能完全收集处理,车间内有明显的酸性气味,但车间外无明显异味。该公司于2017年5月5日停产,无法对废气进行监测。

    3、南安市卫生局从2014年开始承担农村饮用水监测工作,对2014年以来采集康美镇饮用水样品检测,通过对比显示:康美镇与全市农村饮用水监测情况并无明显异常,均以pH和细菌指标超标为主。采样以该公司排污口为中心,按照东、西、南、北等五个方位,覆盖机井水、浅井水等饮用水类型,7个样品中只有1个样品锰超标。

    2017年5月5日,南安市环保局现场检查该企业已停产。南安市环保局对该公司酸洗工序、热浸锌工序及钝化工序未通过项目“三同时”竣工环保验收及其他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待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并处罚款11万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73974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