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五一热水器市场再创新低 同比下滑17.5%

    五一热水器市场再创新低 同比下滑17.5%

    2017-05-15 16:0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一热水器市场再创新低 同比下滑17.5%

    中华建材网讯:回看五一促销期,国内热水器市场再创新低,让不少行业内人员感到困惑。在此之下,未来将如何破局呢?

    2017年五一促销期(4月10日-4月30日),国内热水器市场延续了15年、16年的低迷态势,市场规模再度下滑。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热水器零售额为52.2亿元,同比下滑17.5%,零售量为278.3万台,同比下滑21.8%。其中,电热水器零售额为23亿元,同比下滑13.7%,零售量为157.5万台,同比下滑13.8%。燃气热水器表现略好,但也难逃下行局面,零售额为23.7亿元,同比下降7.5%,零售量为106.4万台,同比下降10.3%。

    五一规模继续下滑,既有节假日消费者旅游兴趣增长、购物需求下降的原因,也是3.15、4.08等促销节点提前分流的结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以来国内近百个城市出台极为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房市交易迅速降温,也导致大量家电更新置换需求被遏制,从而进一步加剧了今年五一市场的萧条局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5397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