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消费大升级下 “定制化”成为铝合金门窗发展主流

    消费大升级下 “定制化”成为铝合金门窗发展主流

    2017-05-13 11:5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和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费大升级下 “定制化”成为铝合金门窗发展主流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不断革新,现如今的消费群体开始向80、90后新一代年轻群体发展。然而,在这样的消费升级的大时代下,铝合金门窗行业又将会有什么样大变革呢?

    量身定做的个性化产品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热论的话题,而定制化需求和规模的在铝合金门窗配件行业的延伸,让人看到我国铝合金门窗的前景和潜力。定制化满足了当前80、90后个性化订做需求,是门窗行业当前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和方向。定制化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特性体验感受,从中凸显自己的喜好和追求的与众不同,因而定制化越来越受欢迎。

    消费大升级下 “定制化”成为铝合金门窗发展主流_1

    消费大升级下 “定制化”成为铝合金门窗发展主流(图片来源网络)

    在特性需求群体日益扩大之下的定制化,让我国铝合金门窗具有更多的特殊性和多元素发展,变得更加的“百花齐放”。

    定制化的“体验式感受和感官”效应是带给消费者的持久的回忆和回味。铝合金门窗产品曾经以‘价廉物美’、共性较多在畅销市场,却少人情味和个性化——显得冰冷。”那么,现时消费市场和需求的变化,定制化的应运而生,充满了更多个性的元素和人情味——多了一份温情。

    未来,80、90、00后消费群体,将在定制化的需求上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其参与铝合金门窗的制造开发设计积极性将大为提高,以满足独特和个性化的品味、品位的需求,因此,定制化在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的潜力和前景不可估量。

    定制化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需要企业自身具备一定的实力(技术、资金、人才等),通过准确预判和把握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定制化需求,通过企业高效的服务运营团队,方能更好地参与、融入定制化“大蛋糕”的分割。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3397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