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CSHIA智慧酒店小组正式成立 共探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CSHIA智慧酒店小组正式成立 共探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2017-05-10 16:3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笑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SHIA智慧酒店小组正式成立 共探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5月8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智慧酒店小组成立会议在深圳中兴和泰酒店召开,联盟智能设备制造企业与酒店方代表共聚一堂,探讨智慧酒店未来发展方向、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以及利益增值的智慧酒店合作模式,同时也将推进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出席本次会议,并介绍了联盟智慧酒店小组的成立背景。为了更好的促进联盟企业与酒店方的合作交流,形成标准化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共同提升酒店智能化水平,联盟正式成立“CSHIA智慧酒店小组”。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亚朵、深航、君逸、格兰云天等酒店方负责人代表参与会议。CSHIA智慧酒店小组组长、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黄小河主持酒店方智能化应用需求探讨环节。

    CSHIA智慧酒店小组组长、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黄小河

    与会酒店方代表围绕智能化应用对酒店客户体验、市场营销和运营效率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展开探讨。针对酒店服务关注点、人力成本与运营效能、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智能化场景打造,以及以电子签名/点单、客房智能化、机器人、VR等为代表的酒店智能化与信息化应用,与会酒店方代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分享。

    智慧酒店小组技术方案及实施路径环节,由联盟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主持。科大讯飞消费者BG高级商务总监王雯分享了《科大讯飞智慧酒店方案》,面对智慧酒店行业机遇与挑战,讯飞为方案商提供云端服务,共同推出整体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方案可包括语音控制、酒店迎宾、设备联动、语义个性化定制、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商旅等服务,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构建智慧酒店行业生态。

    科大讯飞消费者BG高级商务总监王雯分享《科大讯飞智慧酒店方案》

    中兴和泰酒店工程技术总监曹阳从面向客户与内部管理两个角度,对酒店服务场景进行梳理,并重点介绍了自助订房系统、餐饮系统、智能停车、客房电气控制系统等领域的智能化应用。

    中兴和泰酒店工程技术总监曹阳梳理酒店服务场景

    随后,围绕利益增值的智慧酒店合作模式,联盟成员凯图、鸿雁电器、伯图康卓、邦奇智能、日顺、艾特等企业代表参与讨论,并表达了各自面向未来酒店,在解决方案技术对接方面的独到观点。

    据悉,针对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应用落地,二十余家参与企业表达了初步参与意愿。接下来,联盟技术组将协调首批参与企业共同推进技术方案落地工作,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时间表。联盟将在CSHIA智慧酒店小组工作范畴内,积极推进这一解决方案在酒店项目的应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10396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