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确保展会取得成功 如皋市召开第2届中国石材展预备会

    确保展会取得成功 如皋市召开第2届中国石材展预备会

    2017-05-06 14:1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确保展会取得成功 如皋市召开第2届中国石材展预备会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5月4日,第二届中国如皋国际石材展预备会议在如皋港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有如皋市政府组织市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确保第二届中国如皋国际石材展的组织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就展会筹备的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并对口落实,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举全市之力为展会提供鼎力支持。

    预备会上,东升产业城副总经理胡庆锋汇报了展会期间系列活动安排、筹备组织工作等相关情况;如皋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金城就展会期间,需要政府各部门予以支持协助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市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局、外事办、交通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与本部门相对口的邀请领导嘉宾、媒体宣传报道、入境人员安保、治安交通维护、公交线路开通及消防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逐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好展会的各项组织与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如皋市副市长程瑞琴作总结讲话。程市长要求各与会部门“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认识到此次展会对于如皋市的重要影响和重大意义,在思想认识和组织保障上高度重视,给予展会承办方??东升产业城以全力支持。

    东升产业城作为展会第一主体,要全面、精心地做好展会的策划宣传与组织接待工作,通过展会人气推动三产服务业;如皋港区要做好展会的服务协调和保障应急工作,建立畅通有效的工作机制;政府各部门要借由展会,集中检视检阅应急处置的创新水平,以“功成有我”的精神状态确保展会圆满举办。各方通力协作,以石材展会为推手,助力如皋经济与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如皋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06396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