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定制化”或将是未来家电产品走向

    “定制化”或将是未来家电产品走向

    2017-05-06 11:0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给月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化”或将是未来家电产品走向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也在不断提高。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选购都会倾向于定制版,选择高品质、高“颜值”、智能化的家用电器。如此可见,消费者对高端定制化产品的青睐程度。

    消费升级带来的是消费者对自身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从前大多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时候大都喜欢性价比比较高、物美价廉,而如今大多消费者会更倾向于精美的物品,且对商品的品质都会计较看重的。而家用电器近几年就一直在转型智能、高端、定制化。

    “定制化”或将是未来家电产品走向_1

    “定制化”或将是未来家电产品走向(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线上市场的价格优势对线下市场的冲击可谓是不小。高端就意味着在价格上有贵一些,随着高端化趋势日渐明显,门店体验就成了线下市场的杀手锏。今年五一促销节,各大卖场纷纷打出体验牌,进店便可现场观看体验使用家电产品,且还可近距离接触体验VR眼镜等新潮产品。

    每每促销节都是销量大增的时间点,但不可否认价格也是销售大增的一大重点。因为促销力度大,大多数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给自己的新房置办整套家电。目前,有商场就推出了“套购”套餐等活动,买套餐还会有赠送物品。比如,一苏宁易购卖场就推出冰洗套餐套购,买就赠苹果7、32寸液晶电视等。

    高端化产品+门店体验+捆绑套购,如此模式确实能为线下市场增添光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063959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