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燃情五月 第13届净博会隆重在上海开幕

    燃情五月 第13届净博会隆重在上海开幕

    2017-05-06 09:5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与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情五月 第13届净博会隆重在上海开幕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5月4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净博会)开幕式暨中国(上海)第三届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创新技术“硕博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得到了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中国空气净化产业联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20多个省市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

    燃情五月 第13届净博会隆重开幕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戴自祝致开幕词。戴自祝表示,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需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环境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戴自祝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空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季兵作为企业代表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未来空净市场一定大有可为,并预祝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空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季兵

    随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戴自祝、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汉祥、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空净产品总经理季兵、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事业部总经理段宇新、京中科纳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映军、飞利浦健康生活群大中华区新渠道销售管理部总经理彭云飞、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辉等嘉宾为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剪裁,这预告着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始!

    剪彩仪式

    硕博论坛 大咖齐聚共话行业未来

    开幕式后,中国(上海)第三届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创新技术“硕博论坛”正式开始,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吉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物理系博士、四川大学原子分子物理所教授刘锦超,深圳市爱派环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宇,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空净产品总经理季兵,福建省宇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刘群鸿,田小兵博士等嘉宾参与了此次论坛。

    硕博论坛现场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吉祥率先做了《现代空净新风智能物联网控制系统的设计思路》主题演讲。吴教授分析了空净与新风系统智能化产品的现状,并从空气净化器及新风净化器的属性展开,并深入分析了污染物平均浓度标准与检测仪以及学校教室空气净化系统物联网设计思路。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吉祥

    刘锦超教授在《金属间化合物膜在教室空气净化中的应用和优势》主题演讲中强调“空气净化需要材料的突破、空气净化期待材料的突破、空气净化迎来材料的突破”,他认为金属间化合物膜的材料优势包括过滤精度可达到0.1μm,一次性拦截率高以及高效拦截细菌、PM2.5、气溶胶、花粉等污染物,材料具有良好的抑菌和灭菌功能等八大优势。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物理系博士、四川大学原子分子物理所教授刘锦超

    随后,深圳市爱派环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宇做了《回归空净之本源》主题演讲,他认为净化是对室内空气污染物进行净化处理,治理是对室内空气污染源进行抑除治理,室外空气治理系“大气污染治理”,对污染源的治理才是最根本、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手段。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之主要对象则包括VOC、颗粒物、细菌和病毒!

    深圳市爱派环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宇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做了《空净消费需求特点及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他提出目前国内的空气质量有雾霾污染程度重、雾霾发生频繁的特点。新国标的发布极大肃清了目前空气净化行业所存在的乱象,明确定义了“三高一低”标准(高CADR、高CCM、高能效、低噪音),规范了市场产品,促使市场加速洗牌,市场宣传更加的透明化。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空高级工程师

    《活化硅在空净领域的应用》主题演讲中,刘群鸿表示健康、环保是时代的主题,也是每个行业的热点之一,但是人们的生活仍然受到气态污染物的侵害,这也是他们开发出能治理室内、车内气态污染物产品的初衷,未来则希望能够研发出性能更高效、功能更全面、净化更彻底的产品。

    福建省宇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刘群鸿

    作为压轴嘉宾,田小兵博士带来了《新型复合材料在环境净化领域的应用与研究》主题演讲,他认为开发新型的复合环境净化技术,能够从源头上彻底解决日常生活和生产带来的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保护室内环境,提高大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持续发展。

    田小兵博士做主题演讲

    下午一点,中国(上海)第三届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创新技术“硕博论坛”圆满落幕,但每一位嘉宾分享的观点、提出的问题都值得所有空净人思考!

    合影留念

    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为期三天,是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展会涵盖新风系统、净化产品、烟气治理、相关配套、洁净技术、检测仪器、饮用净水、功能材料、科研成果等九大范围,全方位展示新风净化全品类。

    展会将有助于打造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上下游产业链,构建产业联盟,通过行业上下游资源纵向整合,企业与用户、新风系统/空气净化与配套行业的横向整合,现有产品/技术与新型产品/技术的时空整合,为新风净化产业的增长找到新引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06395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