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对比中国涂料 印度涂料工业现状如何?

    对比中国涂料 印度涂料工业现状如何?

    2017-05-05 10:5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闻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对比中国涂料 印度涂料工业现状如何?

    中华建材网讯:近期,European Coatings网站公布了一组关于印度涂料的图文,解读印度涂料行业现状。那么与中国涂料工业相比,印度涂料又会是怎样的呢?

    印度近年来涂料市场始终保持充沛的活力,市场的增长速度稳定在两位数字。不仅独特的地域文化使印度涂料略显神秘,而且高速进展的工业化建设更让印度涂料令人想去了解。与同在亚太区的日本和中国等国家相比,印度的涂料市场依旧处于较低的发展水平,且发展并不均衡。例如,相比印度的装饰涂料市场,当地的工业卷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对比中国涂料 印度涂料工业现状如何?_1

    但,现实并不是未来,在全球涂料都将焦点放在亚太时,印度的市场潜力则成为众多涂料企业跃跃欲试的信心所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领略印度涂料市场吧!

    印度涂料市场份额和产量

    印度涂料的市场份额估算约在53亿欧元左右(约398亿人民币),本国涂料产量约为360万吨。(2016年中国涂料市场销售额4354亿人民币,国内产量1900万吨。)

    工业涂料与装饰涂料占比

    工业涂料与装饰涂料比例50:50,是全球的平均水平。在印度,装饰涂料的占比较高,达到80%,显然20:80的工业涂料与装饰涂料占比,让我们看到印度的工业涂料市场存在巨大的潜力。(目前中国工业与装饰涂料的占比,与世界水平一致。)

    对比中国涂料 印度涂料工业现状如何?_2

    印度工业涂料细分

    印度的工业涂料主要应用在汽车制造业和轻防腐领域。(中国的工业涂料应用领域较为成熟,主要分布在结构防腐、汽车制造、集装箱和船舶、工程机械、卷钢、粉末等其他一般防护需求。)

    印度涂料工厂数量

    据统计,印度的装饰涂料工厂超过了2500家,而工业涂料的生产工厂约为800家。(中国官方一直无此统计,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中国的涂料工厂约在8000-10000家,装饰涂料和工业涂料的工厂占比,不详。)

    印度人均涂料消费量

    印度人均涂料消费量为4公斤/年,其消费量的潜能巨大,以德国为例,人均消费量为18公斤。(按照人口普查和统计局的数据,中国人均涂料消费量约为13.6公斤)

    据以上的数据分析,虽然与中国相比是有一点点差距,但印度涂料市场的消费潜能还是很巨大的,未来市场将发展会更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05395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