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家居成消费新宠 切勿忽略男性群体

    智能家居成消费新宠 切勿忽略男性群体

    2017-05-03 17:0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打唇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成消费新宠 切勿忽略男性群体

    中华建材网讯:在这个科技化不断创新的时代,很多人都认为女性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导地位,反而忽略了男性消费群体的地位。现如今,智能家居市场遍地开花,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其中至少大部分为男性用户开始关注家居消费。

    继3月女神节之后,天猫再度关注到男性消费群体,在4月24日-26日期间,推出“天猫焕新日”活动,帮助男性消费者“一网打尽”灯具、家具、家电、卫浴、门锁等领域中的优质智能商品。

    天猫联手雷士照明、芝华仕、TOTO、亚太天能、容声、百安居、全友家居、左右沙发8大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就男性消费特点、诉求进行洞察,通过天猫大数据分析结合推荐,带来近百款行业品类中明星智能商品,为男性消费者“定制”了一场智能家居商品盛宴。

    智能家居成消费新宠 切勿忽略男性群体_1

    为让品质商品与目标人群精准匹配,天猫对数以亿计的男性消费群体兴趣标签进行聚合洞察,同时还分析了男性群体线下浏览场景及动线习惯 。

    不仅线上购好货,天猫此次还探索新零售协同线下,创造不一样的智能家居购物体验。活动期间,天猫联合雷士照明、芝华仕、TOTO、亚太天能、容声五大智能家居品牌,在广州地铁搭建体验式智能家居互动空间,充分展示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以便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单或去就近门店购买。

    智能家居成消费新宠 切勿忽略男性群体_2

    作为天猫为男性消费群体“定制”的一次活动,也得到男性消费者用钱包的“回应”,活动期间,上述8大品牌成交额突破数千万。其中,雷士全屋智能套餐达日销的100倍;亚太天能智能系列产品较日常转化率提升35%;TOTO智能产品销售较日常增长十倍,占整体销量的近40%,其中诺瑞斯特系列智能一体机上线仅1小时全部售罄;容声529升智能大冰箱实现40%的销量增长; 芝华仕单款单价过万元的智能沙发销量较日常提升三倍多,相当于去年同期整月的销量。

    据悉,“天猫焕新日”依托天猫平台大数据资源优势,联合核心行业、品牌,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智慧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共同打造中产阶级“家”生活方式,以帮助消费者“轻松焕新家”。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家居的出现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新奇、有趣、便利的趋势。对于男性消费群体而言,“定制”了一场智能家居商品盛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03395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