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俄罗斯森林大火 将加剧地板价格上涨

    俄罗斯森林大火 将加剧地板价格上涨

    2017-05-03 10:5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迎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俄罗斯森林大火 将加剧地板价格上涨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国内森林资源的短缺、与国家对于木材砍伐的限制,中国大部分的木材都是由进口来提供的。其中由俄罗斯进口的木材居多,木材的供应也是决定中地板行业的价格浮动。

    4月30日下午,俄罗斯森林大火蔓延到我国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伊木河林场。火场东线有600米火线。这场大火是否将进一步加剧木材市场价格整体上涨的态势,甚至作为以木材为原材料的地板行业,是否会受到影响,地板商表示担忧。

    俄罗斯森林大火将间接影响我国地板价格

    俄罗斯森林大火 将加剧地板价格上涨(图来源网络)

    【事件回顾】

    截至目前,火场东线有600米火线,北线有200米火线,西线有2条20米断续火线。当地共调集1345人进行扑救。国家森防指紧急协调7架直升机在火场执行兵力运送、火场侦察和吊桶灭火任务,5月1日共运兵20架次,吊桶灭火14架次。火场靠近边境,偏远无路,地势陡峭,扑救困难。

    火灾发生后,***、***高度重视,重要领导先后就火灾扑救工作做出重要批示。紧急派出由国家森防指副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树铭带队的工作组连夜赶赴火场,协调指导火灾扑救工作。 截止目前,大火仍未被完全扑灭。

    木材“流年不利”或将致地板价格上涨

    近期,缅甸《妙瓦底》据缅甸林业生产者协会消息,自2017年5月1日起,缅甸将停止木材和木制品的出口。协会秘书长吴梭温表示,由于原材料稀缺,应该用于国内的木材却出口到国外,令人担心会造成国内用材短缺,目前要优先考虑国内市场需求。加上特朗普政府计划向加拿大进口软木材征收20%关税,美商务部长罗斯周一向加拿大通报了关税计划,罗斯同时称提议的木材关税将有90天的追溯期。

    现如今,几大进口木材国家出现问题,种种因素都加速了木材价格市场上涨,这一结果或将导致地板价格上涨,面对如此情况,怎么做以及做好成为了关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5033954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