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跨界创新 融合发展 2017粤川家居产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召开

    跨界创新 融合发展 2017粤川家居产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召开

    2017-04-28 13:3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界创新 融合发展 2017粤川家居产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4月20日下午,“跨界创新.融合发展――2017粤川家居产业经贸合作对接会”暨广货全国行之粤居优品品牌文化节,在新都区新繁香江家居3号馆隆重举行。会议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广东省家具商会、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粤居优品联合主办,新都家具协会、香江集团协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梁贤科长、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蒋德辉,广东省家具商会专职副会长谢黎荣女士,四川省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戴燕娟女士,四川省广东商会副秘书长钟惠女士,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古皓东,广东东莞和风家具董事长温亚文,深圳仁豪家居总经理尤奇亮,深圳左右家私副总裁洪晓山、慕思集团总经理许皓羚等出席了活动。

    广货全国行之粤居优品品牌文化节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四川和广东两省有着十分紧密的合作。广东是我国对外开放最早、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经济外向度高,投资扩张能力和投资意愿很强。四川一直是广东在西部地区最大的经济合作伙伴,并且这种交流与合作持续发展、逐步延伸,不断拓宽。特别是在家居产业领域,广东与四川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巨大的合作空间。

    来自广东知名家居品牌:敏华控股、柏森家具、红苹果家具、皇朝家具、中至信家具、楷模家具、联邦家具以及四川家居品牌:金虎、三叶、好迪、浪度、帝标、香木阁、凤凰、欧楠迪、艺标等代表和资讯媒体单位的朋友参加了对接活动。

    广东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

    会上,广东家具商会执行会长蒋德辉、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古皓东,分别汇报了广东、四川家具产业的发展情况与变化。深圳仁豪家居总经理尤奇亮发言,表示川派与粤派家居合作是资源整合,促进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谢黎荣专职副会长(右)与战略合作单位签约

    随后,广东省家具商会与四川省广东商会、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创博俱乐部、新都家具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现场,参会嘉宾共同启动了广货全国行之粤居优品品牌文化节。

    此次对接会圆满结束,主要是促进川派与粤派家居合作互补性,更加推进行业发展前进的步伐,实现未来双共赢的局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8395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