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三大商机 使灯饰企业走得更加长远

    三大商机 使灯饰企业走得更加长远

    2017-04-27 10:5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就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大商机 使灯饰企业走得更加长远

    中华建材网讯:日常生活中,灯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在漆黑的环境中,它给我们带来了光明,照亮了心中的恐惧,而且它的功能远不止于照明这一项。

    由此可见,灯饰在市场的份额很大,其发展空间也大,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有无限的发掘商机。那灯饰企业如何抓住商机走得更长远呢?中国著名灯饰品牌的笔者认为寻“转型”之法,可助灯饰企业可持续发展。

    三大商机 使灯饰企业走得更加长远_1

    三大商机 使灯饰企业走得更加长远(图片来源网络)

    灯饰企业为何要转型?

    回顾灯饰发展的历程,作为传统发展企业,发展至今也已经出现了不少负面问题。比如造价、贴牌生产、产品安全等问题,已经开始形成对整个灯饰行业的桎梏。在一部分人还未真正认识灯饰之时,它已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不美好的印象,这样现状又怎能促使整个灯饰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呢?

    所以,对已现浮躁之态的灯饰行业来说,“转型”不可不为。一个有长久发展前景的灯饰企业,不仅要考虑自己的经营利润和市场份额的占有好,还要懂得让自己在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在同行业中形成独特的、长久的优势。这就需要灯饰企业转变当下较落后的发展理念,以长远目光定位品牌。

    灯饰行业需踏实做品牌

    一个有远见的人才能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样企业也是如此。灯饰企业若只是看到现在暴利的市场状态,抱着当前能“多赚一点是一点”的心态来经营企业,那就会为被眼前的毛头小利迷惑了眼睛,最终陷入发展囹圄。

    一个备受赞誉的好品牌往往是历经了时间的洗礼。所以,灯饰企业想要自己的品牌屹立在整个行业顶端,甚至整个厨电品牌中央,必须先脚踏实地地做好品牌。好的品牌,是质量的保证,是服务的保障。只有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全都踏踏实实地做好,方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长久以往品牌的影响力就慢慢积累了,也扩大了。

    高端产品助力灯饰企业发展

    为什么我们认为灯饰企业要走长远之路,必须研发高端产品?因为以长远目光来说,销售低档产品具有破坏品牌的隐患,一方面环保性能难以达到主流的标准,另一方面产品质量不够稳定,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同时,销售低档产品也更容易引发场长期的低层次竞争和价格战,这对企业的发展来说就是陷入危险境地。

    加上现在中国居民整体消费水平大大提高,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不断改变,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所以高端产品也是符合消费者的未来期望的。这对灯饰企业来说,是一个符合潮流的发展机会。

    跟随着市场中的变化而行,灯饰企业之间的竞争是愈演愈烈,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也挺多的。所以企业转型之势不可逆,以“转型”寻求突破是当务之急,是企业走上健康的康庄大道的有效良策。(来源:设计中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7394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