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古巷镇“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汇报会 加快卫生陶瓷产业建设

    古巷镇“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汇报会 加快卫生陶瓷产业建设

    2017-04-26 16:4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古巷镇“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汇报会 加快卫生陶瓷产业建设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4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安队召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潮安区政府、古巷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古巷镇政府召开创建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汇报会。

    未标题-1.jpg

    会上,杨安队同志就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克服客观困难;二是要倒排工期,包干落实责任;三是要充分准备,把好“验收关”。杨安队同志强调,古巷镇要踏好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创建工作。市政府将在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解决项目建设问题。

    未标题-2.jpg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林镇光在会上发言,希望古巷镇政府及时组织相关部门抓好产品打假专项行动,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扫清一切障碍。

    未标题-3.jpg

    潮安区政府区长吴维凯表态,潮安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古巷镇关于创建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工作,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要求区***、经信局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古巷镇开展创建工作。

    古巷镇****杨镇荣就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下阶段将聘请专家到区域内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建立质量指标考核体系和质量分析报告制度;建立完善示范区对企业参与标准制定的相关措施,组织示范区核心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宣教培训班。杨镇荣同志表态,将努力克服创建工作中资金困难、人力不足等问题,将“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重要位置,全力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谢伟龄、潮安区政府副区长成思钿、潮安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煜、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泽钦等领导及古巷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为了加快推进古巷镇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为行业起到了一个很好的领头作用,只有不断的克服问题、解决问题,使得古巷镇的卫生陶瓷产业逐渐壮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63949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