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企业的两座山——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

    集成吊顶企业的两座山——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

    2017-04-24 16:0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的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企业的两座山——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

    中华建材网讯:集成吊顶以其安装方便、清洗便捷、环保可回收等优势占据着大半吊顶行业市场。但是近些年,在集成吊顶行业发展进入同质化、价格战、创新乏力等痛点密布的瓶颈期时,技术创新和质量品质始终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走向。无论什么行业,只有从用户体验角度考虑生产产品才能在市场上起到主导地位。消费者对体验感、品质生活的追求,决定着整体行业的发展的最终走向。

    消费者的主流追求――优质的体验感

    在消费主导的时代,消费者的体验感在家装领域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就家装而言,业内人士评价道,不论是时下争论的标准化还是个性化,关键看谁能满足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也就是价值体验。

    在社会层级多元化的状态下,体验也是多元化的。在感官上,既有对高端奢华的需求,又有时尚酷炫的追逐。在日益紧张的生活节奏以及沉重的生活压力之下,亲近自然,让生活回归简单的现代简约风,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追求。体验感是多方面的,既有对于品质上的感知,又有功能方面的需求,以及感官上的体验谁都希望打开家门,能得到彻底的放松,这种放松的氛围,便是由家居装饰所营造。

    消费者的主流选择――良好的舒适度

    在集成吊顶兴起的初期,由于技术所限,电器设备的配套不完善,仅依靠集成吊顶方便安装的优势难以占据市场主要定位。伴随着生态集成吊顶、健康集成吊顶、欧式集成吊顶等等不同风格的集成吊顶进入市场后,一方面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推荐阅读:

    集成吊顶真的超越了石膏吊顶 三点揭分晓

    环保智能家居虽好 吊顶企业也需脚踏实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4394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