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中国整木定制协会南浔行:追寻建筑神韵 探整木定制品牌发展

    中国整木定制协会南浔行:追寻建筑神韵 探整木定制品牌发展

    2017-04-22 14:4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等于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整木定制协会南浔行:追寻建筑神韵 探整木定制品牌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4月21日,在2017全国整木定制品牌推进会召开前夕,协会相关领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研究所所长林科院院士叶克林、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主任王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整木定制分会秘书长王军、整木定制分会轮值会长东莞迈丹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整木定制企业代表齐聚浙江南浔,一场别开生面的“南浔一日游”也拉开了序幕。追寻建筑神韵,结合现代整木企业的发展现状,探讨整木定制品牌发展,成为了本次前期的讨论主题!

    古镇南浔 江南好故居

    浙江南浔,是一座拥有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镇,其建筑风格融合了当时中国和欧洲的精髓,从百间楼到张石铭故居,有最传统的中式建筑,也有当年最具潮流的欧式风格!而这次南浔之旅,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通过实地的考察,让各地的建筑装修装饰行业的企业代表能够最直观的了解到南浔建筑以及木作的文化神韵,思考对于现代整体木作的启发意义。

    一行人走走停停,古朴精致的木艺雕琢散发着古色古香的韵味。各位企业代表在交谈间也逐渐熟悉,对一些经典建筑风格和木作艺术,代表们更是拿出手机拍照,留下以后研究。代表们虽同属于一个大的行业,但却来自五湖四海,整木定制行业在各地的发展也各不相同,趁着这次难得的行业同仁大“聚会”,结合各地情况,同兄弟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南浔木业 定制行业的践行者

    南浔,被誉为“整木定制之都”“木都小镇”,但小镇不小,这里集中了大大小小上千家木制品企业。而这次观摩学习的重要一项就是对整木定制的几家代表企业的进行学习考察!

    第一站:关亨木业

    关亨木业是本次整木定制企业考察学习的第一站,作为一家有着几十年发展历史的木制品企业,关亨在整木定制行业却以新锐之姿迅速发展。关亨一直倡导“美学木作”,其木作风格多样,在品牌开拓方面发展迅速,尤其在木艺的异形件等方面颇有造诣。在本次学习观摩中,关亨的董事长关杏亨和总经理关琳先生亲自接待,现场分享和讲解。

    关亨一直是整木定制品牌的积极推进者,也一直以开放共赢的姿态参与行业发展的推进,精湛的木作工艺和产品表现,让考察和参观的人群流连忘返。一方开放共荣,一方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实际意义重大。

    第二站:富朗木业

    富朗木业是本次整木定制企业考察学习的第二站,富朗木业在整木定制行业一直以“优雅大气”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富朗总是根据市场发展的潮流做出相应的回应,“尊重市场消费者的需要,是富朗一直坚持的”,而“绿色家居”的提出则是富朗作为一家责任企业所提出的新的家居概念!

    整木定制行业相对整个木制品行业依然是一个新生的事物,在面对整木定制品牌化的问题上,富朗总经理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整木定制是木制品行业中蓬勃发展的一部分,将全国整木定制的力量汇集就是一个强大的力量,品牌化也会对整木定制行业的保护和推进”。

    第三站:喜盈门木业

    作为整木定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喜盈门木业也成为这次观摩考察的重要环节。喜盈门木业董事长沈建忠更是带着各位企业代表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从最初的样材到后期的加工,喜盈门董事长都一一讲解,同协会领导和行业同仁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整木发展的新动向!

    喜盈门一直是整木定制行业的先行者,从木制品企业到整木定制行业的转变,每一次的转变都是大刀阔斧的进行,而对于这次的品牌推进会议,董事长沈建忠说出了这样的心声:“行业协会让整木定制企业不再是孤军奋战,整木定制就是要品牌化,精益化。”

    4月21日,南浔一日,从几百年前的历史古建到现代规模化企业化的整木定制,代表们似乎穿越了几百年的人文内涵,体会了几百年间的历史神韵,这是建筑历史的碰撞,也是文化内涵的融合!

    当南浔的整木定制日益品牌化、规模化、标准化,踏上品牌与企业共赢的道路!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整木定制分会的组织和协调下,搭建行业沟通的桥梁,相信整木定制的这条道路也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阔!(来源:中华整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2394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